2010-10-9


早上,我和泥巴、葦葦會合後,就馬上去撘車,準備去台北啦!!!!!!


^口^


今天的主要行程,就是想拜訪台北東區有名的:兔子兔子



走過幾條巷子~~很快就發現兔子兔子的店啦!!!!!!


吃完午餐之後,我們開始逛台北東區,這是我第一次來逛台北東區。



台北東區很多精緻的玩具店~~
裡面有展示很多很棒的玩具,看的真的很過癮!!!!也有小布唷~~^口^


不過好安靜,逛的有點不好意思!!!哈~~



轉角的路邊~~看到定食8的招牌~~看到泥巴設計的圖案啦!!!<米犬>


^口^



我門先去逛雜貨店~~


裡面真的是滿滿的~~琳瑯滿目的商品阿!!!!!!!
不過沒有需要的東西,所以沒買~~哈!!!



逛一逛~~米非說來買杯飲料!!!!


沒想到台北很多黑面蔡飲料店呢~~滿好喝的!!!不過老闆臉好臭~~哭!!!!!
店面的佈置很復古,滿可愛的!!!!!



門口有豬的豬排店~~>口<


不要放豬啦!!!這樣我會覺得他們很可憐耶.................<我愛豬肉!!!!>



在櫥窗裡面看到小布!!!可愛可愛~~我喜歡~~^口^



葦葦+泥巴+米猴



泥巴+米猴+米非



米猴+米非+葦葦



東區SOGO門口的楓葉佈置~~感覺好美唷!!!!


好像來到日本!!!


哈!!!


^口^


(我想來往的人們應該覺得我門很愛拍吧!!!!!!)



跑去SOGO上廁所,看到鏡子就是要自拍!!!!!



門口的主題海報!!!!!哈~~這次是邪惡系列ㄇ??


^口^


米非說~~這樣的彩妝會有人喜歡ㄇ??我說滿特別的阿~~哈!!!!



走在陸上~~突然有人衝過來~~原來是愛迪達在辦活動!!!
只要你身上有他們的商品,就可以吃免費的冰淇淋唷!!!!


^口^



泥巴今天剛好穿愛迪達的鞋子!!!!!


哈~~所以它可以吃免費冰淇淋~~冰淇淋很鮮豔!!!!!不過口味滿爽口的!!!!


^口^


幸運唷!!很好玩的活動~~



很可愛的車車~~我也來拍一張!!!!!


^口^


東區真的很多大大小小的店可以逛!!!!
也有很多可以坐下來休息~~吃吃東西的店家唷!!!!!


^口^


剛好看到米非和泥巴他們上次去吃的好吃義大利麵店!!!!可惜今天肚子太飽了~~不然也想進去吃~~ㄏ!!!
跑去跟熊熊拍照!!!!


米非說你又沒吃~~有什麼關西~~可愛阿!!!!!


其實我門沒有目標,隨便亂逛也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,我們決定找個地方來喝茶,GO!!!!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