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心情,是藍色!!!!!和天空灰濛濛的天氣一樣~~是憂鬱!!!!


等待了一年的天元宮櫻花~~


本來昨天要去賞櫻,結果因為一些因素放棄,米非獨自去天元宮看櫻花,他說超美的,昨天應該是最接近100%盛開的大好日子~~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本來是屬於我和米非的~~我卻放棄~~>口<


變成今年目前最大的遺憾~~


本來有一股衝動,想在今天衝去三芝看櫻花,可是找不到朋友,應該是說,沒有什麼可以臨時邀約,相伴出遊的好友~~因為我平常,喜歡跟家人出遊!!!!


而且今天開始,就是連續幾天的雨季~~>口<


我的櫻花~~現在應該被打落了吧!!!!!


可能要等到明年了~~


有點難過!!!!!!


不過也沒辦法~~
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
如果可以什麼都不想,只為自己想就好了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