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米猴要跟大家分享的是:幸之棧蛋捲 (原味)


之前報名幸之棧蛋捲試吃,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可以拿到試吃,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蛋捲,所以很開心~~這次拿到的試吃是原味蛋捲,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拆開來吃啦!!!!!!


^口^


幸之棧蛋捲的外盒,走的是喜氣的紅色,滿有質感的,我媽媽說很好看~~頗受大人喜愛,我個人是喜歡可愛一點的包裝,不過也許不適合蛋捲吧!!!!!這款包裝其實滿適合送禮的~~很大方。


外盒的背後~~清楚的標示成份,讓吃的人很放心!!!!!


打開外盒,還有泡泡紙貼心的包裝~~


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蛋捲啦!!!!!


我非常喜歡蛋捲的包裝~~有點復古的圖案,很適合蛋捲耶!!!!!ㄏㄏ~~~


而且但捲看起來好好吃!!!!我要流口水拉~~
*(店家使用夾鏈袋,也是讓我大驚喜~~好貼心阿!!!)*


開始試吃囉!!!!!


^口^


米猴大推薦唷~~讓我有想訂購的衝動!!!!!!


非常好吃,蛋味很香濃,蛋捲酥酥脆脆............不是像喜年來那種有點硬硬的FU唷!!!是鬆鬆的酥~~好好吃唷~~我一下子就吃了2根~~


總共只有11根,我分享給家人一起吃,大家吃完的反應都是推薦唷!!!大家都覺得很好吃~~只有泥巴~~好像比較偏愛喜年來哪種FU的~~哈!!!!


不過,我真的覺得很好吃~~非常喜歡!!!!!!


^口^

有機會想要訂來吃~~

 ++米猴大推薦++


幸之棧 蛋捲專賣


商品介紹:


香、鬆、酥、脆的蛋捲,相信是小朋友甚至大人都很愛吃的,一般坊間販售的蛋捲,大多為機器蛋捲,為了提昇香味及延長保存期限,會放入動物性油脂(易產生反式脂肪)或香料,以及天然維他命E(俗稱防腐劑),幸容媽媽從小就愛吃蛋捲,為了讓自己及二位寶貝可以吃到健康無負擔的蛋捲,「幸之棧」:幸容媽媽的棧,秉持健康理念,選用天然新鮮食材,無添加人工防腐劑及香料,無放入奶粉及奶油,更無反式脂肪的健康食品,能讓您安心品嚐香濃雞蛋原味,一口接一口的健康幸福滋味!

購買資訊:

原味蛋捲禮盒 110元 1盒/11支(約300g±10%)
芝麻蛋捲禮盒 110元 1盒/11支(約300g±10%)

幸之棧蛋捲在台北-汐止新台五路附近,鄰近地區由店家自行送貨,其他地方則以宅配方式出貨。

●汐止、南港、東湖 滿5盒以上免運費
●內湖、松山、信義 滿10盒以上免運費

若未滿盒數,酌收運費100元,店家配送區域皆為貨到付款

未在上述區域,皆以宅配方式送達,宅配運費請見下方資訊
訂購 1-10盒 運費100元訂購11-19盒 運費200元訂購20盒(含)以上 免收運費。

所有運費計算及免運費優惠方案,皆以臺灣本島為準(外島除外)
如果您願意親自取貨,可於汐止火車站出口處面交(可不限盒數),貨到付款。

歡迎光臨 幸之棧蛋捲專賣 http://h7790.myweb.hi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