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2-2


話說在今年1月的時候,在格友的部落格中得知伊恩布丁有開放報名布丁的試吃活動,一向喜歡嘗鮮的我,當然火速趕去報名,很幸運的,老闆在眾多報名試吃的名單中,選中我~~超級開心!!!!!


之後就等待布丁的到來!!!!!


^口^


2月2號,晚上洗澡的時候,聽到有我的包裹,出來看到老闆寄來的布丁試吃,我被嚇到,因為我本來預期,大概是2種口味各一個,結果,老闆超級大方的寄出2大盒的布丁給我試吃!!!!!



米猴試吃:伊恩布丁


包裝盒走的是紫色的簡單路線~~可是給人很乾淨舒服的感覺!!!!!!


外盒上清楚標示內容物的成分、以及注意事項,給人安心的感覺~~


^口^


老闆寄給我2大盒,3種口味,共12個奶酪布丁。



當天馬上先拍照,之後陸續試吃了3種口味!!!!!!!


不管是布丁還是湯匙都有各自的包裝~~在衛生方面,伊恩布丁真的做的很棒!!!!!


^口^


(1). 可可奶酪布丁


(2). 焦糖布丁


(3). 芝麻奶酪布丁



可可奶酪布丁


當天晚上我先從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開始試吃,可可粉的香味搭配奶酪真的很香醇,很好吃!!!!平常我不太喜歡吃奶酪,當時報名也是以為是試吃布丁,送來才知道是奶酪布丁!!!!


可是~~真的很好吃!!!!!


不會過於稠稠的感覺~~讓巧克力和奶酪布丁混合成很不錯的口感!!!!!(今天上網查詢才發現~~有人推薦可以冰在冷凍庫,會有冰淇淋的口感!!!!!太可惜拉~~沒想到!!!!)

不過都說是奶酪布丁了!!!變成冰淇淋的話~~那就買冰淇淋就好啦~~ㄏ!!!!


^口^

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好快~~結果都沒拍到吃的過程!!!!


ㄏ~~泥巴也推薦可可口味!!!大讚好吃~~



焦糖布丁


口味本來就是因人而異!!!!


媽媽覺得焦糖布丁很好吃~~香濃的布丁口味搭配焦糖的微苦~~不錯吃!!!!
可是我覺得焦糖布丁有點過綿!!!!!


^口^



芝麻奶酪布丁


壓軸的是我比較少嚐試的芝麻口味!!!


ㄏ~~


芝麻搭配布丁,其實也不錯吃~~老闆的用料很大方,一打開就聞到超濃密的芝麻香味!!!!
喜歡芝麻口味的人~~應該會很喜歡這款!!!!!


雖然我也知道芝麻很營養健康~~可是我本人真的不是很喜歡甜點裡面加上芝麻~~



這次有這個機會試吃布丁,真的很開心~~
口味真的是因人而異,非常歡迎各位看倌自己去嚐嚐看唷!!!!


^口^


個人相片


伊恩布丁--部落格


愛合購試吃心得


部落客試吃評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