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紅樓裡面,規劃一個區域,讓一些擁有自創品牌的達人門,匯聚一堂,成立了16工房。


光是在門口看到各店家的介紹~~就讓米猴覺得超興奮的~~因為感覺有很多可愛的東西阿!!!


^口^



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模型!!!!!


不過旁邊的小畫作~~很幽默阿!!!!!!



這家店的老闆很好客~~很認真的跟我們分享他門的創作!!!不過~~設計的圖案好像比較適合男生~~

所以我和米非只有逛逛而已!!!!!


門口的明信片~~都是有被修改過的弔詭圖案!!有的有點恐怖唷~~



一家很可愛的店家!!!


^口^


看到猴子就覺得很有親切感耶!!!!



旁邊也是一家~~超可愛的店面!!!!


^口^


買了一張明信片~~和我的髮型很像~~而且有兔子唷!!!ㄏ~~



門口這支大兔子娃娃~~超可愛!!!


^口^


小隻的也要幾百元~~所以只好放棄~~



16工房裡面的休息椅~~也被畫上圖案!!!!很可愛~~


^口^



積木的店!!!!!


很多可愛的東西唷~~可是價位也是偏高~~所以買不下手!!!!


看到一台糖果機~~超可愛的!!!!



這家貓咪的店~~也很可愛唷!!!!


可是~~因為沒看到適合的東西~~所以沒有收穫!!!!!!


 



很多造型的貓貓~~超可愛!!!!



這家店也超級可愛!!!!


^口^


小姐人很好唷~~給我拍照!!!!!



我買了2張貼紙~~才10元唷~~


^口^


連袋子也做的超可愛的!!!!!



另一家店裡面的公告和擺飾~~都是自己設計的貓咪~~


可愛吧!!!!!!


^口^



門口的模型~~給我豆腐人的FU!!!!!


ㄏ~~可愛!!!!!


我和米非還順便去2樓逛逛曬書節~~有很多書唷!!!!!


是個很棒的活動!!!!!


^口^


逛完16工房,我覺得這裡是個充滿驚喜的地方~~因為我不知道在下一秒,會看到什麼獨特的設計!!!!
很多厲害的設計師聚集在這裡,喜歡有設計感或是可愛東西的朋友,可以過來這邊尋寶唷!!!!!



相關閱讀: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1)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2)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知多家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中山站+地下街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西門紅樓,創意市集


 


活動即將結束,快來參加:泥猴嗎活動│第二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