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的桌曆,我早就準備好多摩君2010年桌曆
結果,泥巴看到今年的爭鮮桌曆超可愛,所以送了我門一人一本!!!!謝謝泥巴+小龍。


消費200元+30元就有ㄧ本。


今天要發文~~才發現自己居然沒發現桌曆裡面有附贈貼紙和明信片一張!!!我太大意了啦!!!!


爭鮮桌曆



從今年11月到明年12月!!!!


去年走的是比較簡單的路線~~可是我很喜歡去年的構圖,今年走的是溫馨的插畫風~~很可愛唷!!!


爭鮮2009桌曆



擷取部份分享給大家!!!!!
每張圖都超Q~~^口^


喜歡爭鮮壽司的朋友~~不可以錯過唷!!!!!!很優~~推薦!!!!!

ㄏ~~


煙火節慶這張~~是我最喜歡的!!!!


希望來年,是個好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