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阿蠻cake已經好久了~~


一直以為他只是一個喜歡做造型蛋糕的女生,直到最近才知道,原來阿蠻cake有接受過新聞專訪等.....
在網路上很有人氣!!!!!


難怪每次去她的部落格都發現很多人跟她訂蛋糕~~


之前泥巴幫阿蠻cake設計DM:【dm設計】阿蠻cake彌月蛋糕捲折頁dm設計


中秋節,泥巴還跟阿蠻cake訂鳳梨酥和漾仔酥送禮,阿蠻的鳳梨酥除了造型可愛之外,包裝精美,口味也超好吃的!!!( 阿蠻鳳梨酥 )

上個禮拜,阿蠻突然說要寄蛋糕來給我和泥巴嚐嚐,我跟泥巴討論之後,選了抹茶巧克力口味。


今天早上,我媽媽說:有泥巴的快遞唷~~哈!!!來啦~~



之前泥巴就說我可以先吃~~今天他去約會~~我拿到就先來拍拍照!!!!!!


不愧是彌月蛋糕,袋子和包裝都很可愛!!!!


^口^


打開來一看,阿蠻實在是太客氣了,他寄了3個口味給我門~~


媽媽看到,又忍不住說:妳們怎麼又拿人家東西阿~~下次要跟人家買啦!!!!!!(因為媽媽常常看我參加活動拿一些試吃之類的,他以為這次也是,不過我有跟他解釋,這是我們格友請我門吃的,媽媽還是覺得不能一直接受別人的好意..............最近常被念!!!上次泡麵也是...............)


長條蛋糕:6個KT公仔身


份量很足唷!!!!!



香蕉巧克力+巧克力抹茶+愛爾蘭咖啡


我和媽媽決定馬上試吃!!!!!(說要試吃~~媽媽到是很有興趣~~哈!!!!)



愛爾蘭咖啡捲


我們從咖啡捲開始試吃:濃濃的咖啡香,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內餡,真的是超好吃的!!!!!!

媽媽馬上愛上了,他說超好吃的啦!!!!
又再吃了一片!!!!



巧克力抹茶捲


本來只想試吃ㄧ個口味的我們,欲罷不能的開了第2條!!!!!


香濃的抹茶味搭配巧克力,很好吃耶!!!!!!
雖然覺得巧克力有點被抹茶反客為主,可是,好好吃唷~~^口^

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蛋糕了!!!!!


抹茶不會苦苦的唷!!!!!很香~~



香蕉巧克力捲


既然都吃2條,最後的一個口味也來嚐嚐看吧!!!!


輕甜的香蕉味搭配濃濃的巧克力蛋糕!!!好吃~~


第一次吃香蕉搭配巧克力的蛋糕~~很不錯的搭配!!!!!難怪很多人喜歡吃香蕉巧克力蛋糕~~
真的很搭的一種口味!!!!!


 


這個禮拜米非剛好沒有回家,真的很可惜,因為蛋糕只能冷藏3天,昨天寄出,今天+明天就必須要吃光光~~唉!!!真的很想讓米非嚐嚐看說~~真的很好吃ㄚ!!!!


米猴的試吃心得:ㄚ蠻的蛋糕作的真的很棒,蛋糕體的部份,緊實但是不會太扎實,好難用言語形容的口感唷~~我只能說,雖然米猴不敢說吃過多少種蛋糕,不過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體了~~^口^


真的好好吃唷!!!!


口味搭配的也很棒,是那種可以一直吃卻不會覺得膩的口味~~甜而不膩,好好吃!!!!!!


晚上泥巴回家,我門又再切來吃~~泥巴也大讚好吃~~哈!!!我說吧~~真的很好吃!!!!!
泥巴說:下次有需要來跟阿蠻買蛋糕~~好吃耶!!!!我說如果要買,我也要~~呵!!!!!


^口^


不誇張!!!!!


如果喜歡吃蛋糕的朋友,歡迎去ㄚ蠻蛋糕參考看看唷!!!!!

本來今年小仲生日我也想跟阿蠻訂蛋糕的,可是擔心送來的時間和新鮮度的問題,所以只好算了~~結果試吃完阿蠻的長條蛋糕捲,我愛上了~~下次有機會也許會挑戰生日蛋糕!!!!!不知道有沒有宅配!!!!????



最後,謝謝阿蠻蛋糕請我和泥巴吃蛋糕,好吃好吃,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