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塞納河焗烤

2009-7-18


第一次吃這家焗烤在好多年前,是米猴人生中和焗烤的第一次親密接觸,當時泥巴還在中原大學唸書,說這家店的焗烤很好吃,帶姐妹們去吃~~讓米猴愛上焗烤這玩意!!!!


ㄏ~~


後來光顧超多次的!!!!


因為真的很好吃~~也常常高朋滿座,最後一次吃,也是幾年前~~口味有點變調,後來也開了越來越多的焗烤店,我門就沒有再去吃了!!!!!!


最近突然很想再去品嚐看看~~就找葦葦一起去品嚐!!!!!!


這家店以前在中原的佐奇屋旁邊那個轉角~~現在搬到對面的巷子裡了~~



成員:葦葦+米猴+TORO貓


這家店現在走的是簡餐風~~感覺店面變的比較簡單,不過,店裡很乾淨,冷氣很涼~~老闆很客氣!!!!



紅茶+焗烤=100元


這家店主打是焗烤~~不過我看到有一桌客人,全部點陶鍋唷!!!!我想應該也滿好吃的~~^口^

老闆娘人真的超親切的,我跟葦葦去的時候,店裡只有我們2位客人,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門,冷氣也沒有因為沒客人而小氣不開喔~~超涼的!!!!


後來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來了!!!!!


算是平價的焗烤店~~它的焗烤都是奶油口味唷,我個人很喜歡,所以覺得很好吃,推薦給喜歡吃奶油口味的朋友唷!!!!!料多實在,好吃!!!!!!奶油的口味很香唷~~


葦葦不喜歡吃奶油口味~~所以他說他不是很喜歡!!!!!
份量很夠唷~~吃完的時候超飽的~~^口^


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換老闆,不過口味,是當年的好味道~~好吃ㄚ!!!

紅茶也很好喝唷!!!!!



TORO貓也難擋焗烤的魅力阿~~^口^



我們吃飽之後也聊了好久~~就出發去逛街啦!!!!


^口^


因為找回當年記憶中懷念的味道,所以心情愉快阿~~ㄏㄏ!!!!!!好吃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