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相信廣大的KITTY迷,早就已經入手了吧!!!!!


2009-5-7


因為在網路上,發現很多人在推薦這本雜誌,其實是在推薦這件KT-T,在看到大家的介紹後,心動的我,也在陪小仲考完試之後,跑去7-11找尋它的蹤跡。


一開始我本來就是喜歡丹頂鶴的造型,可是因為它是男生的SIZE,所以我本來想買改獅子的圖案,可是最後,還是選了原本的選擇!!!ㄏ~~我討厭抉擇拉~~


不過我想,選那件都不會後悔啦!!!真的很可愛!!!!


小薄,可是是贈品,所以要求放低一點~~ㄏ!!!!!


雜誌還不錯~~介紹滿多可愛的設計~~




丹頂鶴的穿在身上,鬆鬆的很舒服~~


家人說:買雜誌會送衣服唷,這麼好!!!!都說很好看~~ㄏ!!!
爸爸還說,男生的SIZE是要送我ㄇ??


我說不是耶!!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拉~~^口^
(而且我ㄅㄅ才不敢穿KTㄋ~~)


這款雜誌好像賣的不錯,不過我今天還7-11還有看到,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出門去尋寶吧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