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4月底~5月初,是我門公司的旅行假。

今年本來想出國去玩的,可是,因為姐妹們的Schedule談不攏!!!所以一改再改~~
本來退而求其次,想跟葦葦來去台中冒險的~~可是後來考慮到很多問題,最後取消!!!!!


好險家裡的大人配合度都很高,所以這次旅行假,展開了長達3天的家族旅行~~


因為旅行假結束後,接連就是米猴的生日和母親節,後來又遇到米非入新屋,整個行程就是滿阿~~所以文章遲遲沒發,五月雪都要結束啦!!!!!!


趕快跟大家分享今年米猴的旅行假去了哪裡吧~~^口^



2009-4-28


地點:苗栗縣銅鑼鄉雙峰古道


第一天的行程,去了我選的油桐花行程,我想去看五月雪,結果,不知道是我選錯地方,還是當天風不夠大,我並沒有看到五月雪~~不過樹上的油桐花真的很多~~^口^


第一站來到苗栗銅鑼的雙峰古道,不過因為我們是家族旅行,所以我們沒有去爬山路小徑~~也許油桐花就藏在裡面吧!!!!!!



從山上看下去,真的是滿山的油桐花阿!!!!!
可是當你走在下面~~卻無法感受到滿滿油桐花的美!!!!!



半山腰有一個小小的庭園~~
應該是給經過的人,休息一下的中繼站~~


大人看我們很想拍照~~所以就讓我們下來走走!!!!!

^口^



中午,大家肚子都很餓,到處尋找餐廳~~
剛好看到丹楓餐廳,大家就決定是它了!!!!!!!!



店裡的擺設很有客家庄的FU。

乾淨、明亮的環境,喜歡~~我們很幸運唷!!!!!



成員:姑姑(葦葦的媽媽)+阿婆(奶奶)+米爸+大叔叔(爸爸的弟弟)+姑丈(葦葦的爸爸)+葦葦(表妹)+米猴


湯,我忘記是什麼口味啦!!!!>口<
印象中很特別的花所煮的湯~~滿好喝的~~


板條+鵝肉+豬腸+蔥爆牛肉+蝦+炒豆腐,他的菜都很好吃唷!!!!
ㄏ!!!!


老闆人也很好,我們詢問有關看油桐花的地點,他都講解的很詳細阿~~^口^


我們隨便選的一家店,意外的好吃!!!


ㄏ~~太幸運啦!!!!!

謝謝阿婆請客~~
吃飽喝足,往下一站出發!!!!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