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4-12


因為定食八在4月份推出,消費券吃定食3份$500元!!!!
爸爸很心動,所以選了一天,找我和媽媽一起去吃定食~~


好久沒來吃,有的菜色換了~~



成員:爸爸+媽媽+米猴



當天我和爸爸媽媽都點炸蝦定食


也就是我門吃了3份一樣的定食~~



開動囉!!!!



吃的很滿足的爸爸!!!!



定食八的炸蝦,真的很好吃~大推薦!!!!!
不過吃3隻,有點膩!!!ㄏ~~



好久沒來吃了~~現在多了水果優格沙拉!!!!!好吃~~不過ㄇㄇ覺得好甜~~



終於吃到茶凍啦!!!!!好吃~~QQ!!!!

開心~~之前都是麻吉之類的~~很甜,我不喜歡!!!!!



等我想到它的時候~~食物都吃光啦!!!!ㄏ~~

++THE END++



不要懷疑,因為上個星期來吃~~發現:4月壽星生日當日吃定食,免費!!!!

剛好米非回家,我們就決定在吃ㄧ次拉!!!!!


^口^



老爸:因為我每次都笑他穿同一件,他還專程換一套來吃飯!!!!
(其實他衣服很多!!!但是每次都穿那幾件~~^口^)



老媽:壽星。


其實今天並不是老媽真正的生日,因為以前女生比較可憐,所以,媽媽出生後很久才去報戶口,所以身分證上的生日和真正的生日差超遠的!!!!


ㄏ~~不過也因次有這個機會,再慶祝一次生日!!!!




++中卷定食++


媽媽嘗試新口味,不難吃,不過,有點太韌~~>口<
而且切好大塊阿!!!!!


小辣~~可是滿香的~~


++鰻魚定食++


米非還是點了鰻魚定食,好吃!!!!!我喜歡鰻魚調味,甜甜的烤味~~
可是我不是很愛鰻魚的細骨~~>口<
(軟軟......)



++咖哩雞腿++


我這次也是嘗鮮~~結果很好吃唷!!!!
我覺得咖哩味道很香~~^口^

不過雖說是無骨雞腿肉,可是還是有吃到一點點的細骨,小朋友吃要小心!!!!!!

吃久有點小辣!!!!
可是真的滿香的~~推薦!!!!



吃飯啦!!!好吃好吃~~



當天,前面的頭髮夾的超順的~~ㄏ!!!

^口^


米非吃飯好安靜~~和ㄅㄅㄧ樣,只有我吃東西還是咭哩刮啦得說個不停!!!!!


媽媽,雖然當天不是你真正的生日,但是還是希望你每天像是過生日的一樣開心唷!!!!!


ㄏ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