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SOGO換來店禮的時候,意外在超市看到購買園之味就會送海洋堂製作的泰迪熊盒玩唷!!!!!


好像是歡慶瑞穗鮮乳40週年送的禮物~~所以買瑞穗鮮乳應該也會送~~


一共有8款


光是看外盒的介紹,就讓人超心動的,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泰迪熊,可是海洋堂每次推出的盒玩都很精緻,所以我就決定要買啦!!!!!!而且平常一盒大概要100元~~這次的活動只要買飲料就直接送~~真的很划算~~我就馬上買啦~~



因為明天要出國~~可是我怕這個活動不知道持續到什麼時候~~為了要趕快分享給大家~~一早就開始拍攝開箱文!!!!


8款都不錯~~只有6我不太喜歡~~哈哈!!!!


每當有這個念頭就危險啦~~>口<


  ++NO.3++


結果是3號~~乎!!!!!


很可愛唷~~^口^




桃莉熊   1913~1916年   德國製


德國製造商為了紀念美國羅斯福總統競選失敗而限量生產,毛海由美國國旗紅白藍三色組成。


喜歡的朋友,趕快去買吧!!!!


作的很精緻唷~~^口^



 米猴工商時間:


泥猴嗎活動第3彈│泥巴手繪POWER


(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!!!!!引用抽明信片~~^口^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