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米非去台北拍牛!!!!


下午在台北街頭,拍愛因斯坦的時候,看到有一男一女走過來想拍愛因斯坦,我和米非就快點走開,和女生擦肩而過的時候,匆匆看了那個女生一眼~~


和米非看完照片,我回過頭,看著站在愛因斯坦旁邊的男生,久久..........


我和米非說:剛剛那個女生好像是快樂雲耶!!!!!!因為那個男生是快樂雲的男朋友~~
米非說:你確定ㄇ??
我又看了一次:真的是耶~~那是快樂雲的男友
米非說:那我要去問她是不是快樂雲??


米猴就是有點俗辣的人,跟在米非身後過去~~


米非開口問:請問你是快樂雲嗎???


結果她說,你是米猴!!!哈~~明明認出我了~~怎麼不叫我啦!!!!
擦身而過的時候,我真的沒有很仔細看~~>口<~~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認出~~

後來我們在街頭小小的聊了幾句~~第一次遇到格友,也是第一次和格友聊天!!!!!


快樂雲本人很開朗,人很好!!!!!ㄏ~~(跟想像中的一樣!!!!很好客的感覺~~)


皮皮人也超好的!!!!!


後來我請皮皮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!!!!!!!!


結果忘記和皮皮合照啦~~(謎之聲:皮皮又不認識妳!!!!米猴:對ㄟ~~)


後來因為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拍牛行程,快樂雲也要和皮皮準備回家了!!!!我們就在街頭告別~~
真的好巧唷!!!!


快樂雲都搬到中壢好久了~~從來不曾在中壢遇見她,卻在台北街頭遇到~~ㄏ!!!!


好好玩~~


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囉!!!!!


當我和米非拍完牛牛要準備回家的時候~~


經過一家豬排店,我跟米非說,是豬排耶,看起來好好吃,椅子看起來很好坐!!!!!
在要走到下一家店的時候,米非說:是快樂雲耶!!!


哈!!!!


剛好快樂雲和皮皮在裡面吃豬排~~有夠巧的啦!!!!!


因為我看的是前一桌,看完菜色就往前走了,所以沒發現下一桌就是皮皮和快樂雲~~
後來我們就跟他們揮手拜拜~~


你們說,有沒有這麼巧啦!!!!


^口^

(下午:快樂雲還給我和米非一人一包國外的可可,真不好意思!!!!又收了禮物~~喝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!!!!看看國外的可可有沒有比較好喝!!!!!)


今天在台北遇到快樂雲,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!!!!


真的好好玩唷!!!!


ㄏ~~


下次,會遇見誰ㄋ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