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到米非窩在辦活動,身為妹妹,當然是要馬上參加,捧場一下囉!!!!
而且今天也參與買禮物的過程,禮物我喜歡~~ㄏ!!!!


活動主題:米非收集聖誕樹活動

剛好上禮拜去逛大江,馬上就有熱騰騰的聖誕樹可以介紹一下~~
今年大江的聖誕樹,走的是可愛溫馨路線,不像是傳統的聖誕樹,在樹上掛滿燈泡,我是覺得很有童話的感覺,很可愛,很喜歡!!!!(看到紅色的小木馬了嗎???超可愛~~)


不過因為旁邊太多東西,似乎主題拍的不夠明顯阿!!!!!!



++大江主題聖誕樹++


本來看到米非的聖誕樹活動,我第一個想到的聖誕樹,是我跟尼ㄅ還是單身的時候,一起去台北跨年,在台北街頭拍下的約翰走路聖誕樹!!!!!


其實,一般的聖誕樹,還是習慣看到掛著滿滿的燈泡~~

那年,在台北街頭看到的聖誕樹,很耀眼!!!!!!



2009新年新希望

米猴的心願,總是很老套,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心想事成,希望米非快快懷孕,希望尼ㄅ、葦葦戀情順利,希望米猴快快交到男朋友,當然還有工作順利~~


ㄏ!!!


說是老套的願望,不過還真多心願呢!!!如果可以通通實現就好了!!!!!


^口^



禮物的話,我最想要的是桌曆,再來是明信片,最後才是日誌手冊,因為太可愛了,我也買了一本~~哈!!!因為怕抽不到我阿!!!!!!


阿君又辦活動,哈!!!!回饋格友的活動很頻繁ㄋ!!!!開心~~(抽到我吧~~)
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參加吧~~



以下是米非活動原文:


米非窩年終活動--收集聖誕樹+新年新希望--大家一起來參加喔!!



分類:米非樂活動  2008/12/19 23:43


2008年即將接近尾聲了..


米非窩要辦活動啦..


每到年終..活動好多ㄋ..有聖誕節..又有跨年活動..


最近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樹..


米非很喜歡聖誕樹..有種溫馨與祝福的感覺..


所以米非想來辦個收集聖誕樹的活動..


 


禮物 : 一共有五名..


1.日誌手冊 : 1名..


    米非已經很久不買日誌手冊這種東西了..以前當學生時比較會買..


   今天跟米猴出門逛街..看到這本日誌..實在是太喜歡了..


   米猴說第一眼覺得有點花..但是細看..裡面放了許多各地旅遊的照片圖..點綴得非常可愛..


   以他的價位來說..算是做得很好的..


   所以米非忍不住買了一本來用..也買一本來當獎品喔!!


2.2009年小桌曆 : 1名..


    屬於有點可愛的塗鴉風格..


3.台南之旅帶回的明信片:3名..


    明信片是劍獅的圖案..但是經過設計後..有種傳統與柔美兼具的感覺喔!!


 


 


活動方式:


1.引用本文(標題+全文)..


2.文內請放上妳的聖誕樹照片..(可以小小介紹一下你的聖誕樹)..


3.請寫下你的新年新希望..


4.請寫下你心中喜歡的禮物..


(米非最後會把所有的聖誕樹整理成一篇文章..要同意的人才能參加喔!!)


 


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喔!!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