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-11-29


12月好多事要忙,因為12月很多人生日,又遇上聖誕節!!!!ㄏ~~所以12月是米家超忙碌的一個月~~
文章拖太久啦!!!!


上個月底,我和葦葦去逛中原商圈,順便去吃原味橘子~~不過當天,居然沒有賣雞肉~~>口<
我哭!!!!!


因為到的時候還太早,所以我門去逛娃娃店!!!!


10元入手,可是小姐不給我換~~以後不去這家了~~(如果我是帥哥,應該就會給我換吧!!!!)
我挟到惡魔,可是不知道它的功用,到底是怎麼玩啦???




++原味橘子++


真的是很便宜又很好吃的一家店!!!
蒜味厚片+玉米濃湯+柳橙汁



它也想吃!!!!


和葦葦一起去吃飯,順便聊天!!!!!



上菜啦!!!


因為沒有雞肉,所以選了咖哩牛肉
牛肉好像貴10元~~


總共:130元!!!!
還是超便宜的拉~~ㄏ!!!!!


好吃~~


雖然好像沒有以前好吃,可是還是算是米猴非常喜歡的焗烤~~



忘記葦葦吃的是什麼口味了???


泡菜???還是咖哩???我記性也太差了吧!!!!想不起來了~~


按照慣例來個合拍~~不過當天~~一直照不順ㄋ!!!!!


12月好多人生日,好多活動~~剛好又遇到我辦活動開獎~~

家人的禮物,一份一份準備OK!!!!
開心~~^口^


就等生日的到來啦!!!!希望他們會喜歡~~


趁假日,要快點開工做卡片啦!!!不然,得獎的人要等多久阿~~ㄏ!!!抱歉阿~~我會盡快做的~~

聖誕節也快要到來啦!!!!
ㄏ~~


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