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喜歡小兔子。


艾莉絲:小兔子,跟我玩嘛???
小兔子:不要,我的主人是愛麗絲~~(跳跳..........)


艾莉絲:小兔子,不要走嘛!!!!



愛莉絲:小兔子,你去哪啦???我都找不到你
小兔子:我剛剛遇到陌生人要我陪她玩~~


愛莉絲:是喔~~我們回家吧。



艾莉絲:愛莉絲的小兔子不跟我玩,我只好去尋找,屬於我自己的小兔子。

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
照片是上個月底拍的!!!!!

結果有很多事,一直拖,沒發文~~
剛剛沒事就排排圖,發表一下囉!!!!!


愛莉絲的裝扮,還是真正的愛莉絲最適合。

^口^


尼ㄅ就是愛莉絲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