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山口式--TORO貓 ,當時我很想買,可是因為發現的晚~~都已經完售了!!!!上個星期~~王小路的BLOG好心的告訴我~~再版的出了!!!!


我就馬上過去http://c22225860.xwing.com.tw/catalog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4525296011050&Category=toy01-5


要買之前~~想說還是問問看媽媽的意見~~結果媽媽說好貴!!!害我又猶豫ㄌ???可是......後來還是決定要買!!!因為我很喜歡阿!!!ㄏ~~


後來很好笑,我跟媽媽說~~我還是很想買ㄝ!!!我媽還扮好人~~說你很喜歡就買阿!!!我就說我剛剛已經訂好了!!!!!結果我媽反應超大的說~~這麼貴你也買喔~~哈哈!!!!(結果還是不希望我買!!!)




結果訂的隔天,又完售了,炸彈客小布本來也想買的~~剛剛我去看結果又有賣ㄛ~~喜歡的人快點去買喔!!!!


我下完訂單的隔天,就跑去匯款,隔天老闆就出貨啦!!!

2天後我下班,山口式TORO貓就到家了~~超開心的~~我拿給ㄇㄇ看~~結果ㄊ說~~好可愛喔!!哈哈~~而且ㄊ說有4個表情~~還滿大隻的!!!!他說這樣還滿划算的!!!!!嘻嘻~~

趁今天放假,趕快幫ㄊ拍拍照!!!!!今天只有拍笑臉的!!!!!
下次在幫ㄊ拍別的表情!!!!!(左下:TORO貓求婚~~)

山口式TORO貓------------------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!!


I LOVE 山口式TORO貓~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