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終於換到第一隻,OPEN將轉運印章,我最喜歡的是金鼠的,可是那隻好像是隱藏版!!!
感覺滿難拿到的!!!!!


一打開來看到是OPEN將的,超開心的!!!因為我很喜歡OPEN將阿~!!!


^0^


本來不想拆開外包裝!!!可是又很想印印看!!!!最後還是開拉!!!!!!




好運旺來,福氣OPEN將,超Q!!!!!!我又集完一張啦!!!!晚上出去吃飯再去換一隻!!!!



這款印章作的很很細緻~~我很喜歡!!!


可惜沒有蛋紙,盒子打開之後,就是一隻公仔!!!!!沒有多餘的東西~~>口<
我本來還希望有蛋紙,可惜沒有~~



杯墊------是小葦之前在7-11抽到的~~他說看我比較喜歡,所以就送給我!!!!!


小袋子---是在小修家發現,跟小嬸嬸要的!!!非常可愛喔~~捨不得用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