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放了6天,初一的時候,我和我ㄇ,葦葦+杏杏,逛火車站附近的每一家娃娃店!!!!!!!

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挾娃娃,所以就相約去掃娃娃店~~
結果看到超多可愛的娃娃,瘋狂的夾了一下!!!!!


第一家就看到可愛的小丸子娃娃機,做的很精緻,一定要夾一下,我夾到姐姐,後來杏杏幫我試一次~~挾到2個小丸子!!!!很可愛喔~~



同一家,看到這個大根,之前就很喜歡大根,所以一定也要挾啦!!!!


杏先幫葦葦挾到一個~~(造型很多!!!!!),後來我花2次,沒挾到,請店員先生幫我調整,店員先生人超好的,幫我放的比較好挾!!!!結果就1次2支~~超開心的!!!因為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!!!



雖然不會打麻將,可是打麻將的大根,真的是粉可愛ㄋ!!!!!財神爺也超Q~~祝大家新年發大財~~




這款做的很好~~正面背面,整個都做的超棒的~~ㄏ!!!本來還想在挾~~可是已經挾到2支了~~所以後來想想就換家拉!!!!!!



隔壁這家,換100元就送一支娃娃,是可愛的烤焦麵包,而且,材質很好喔~~我超愛的!!!!因為很可愛!!!



這支~~超Q~~看著ㄊ心情都好囉!!!!!!QQQ~~好可愛~~




左邊的懶熊筆套,之前已經去挾很多次ㄌ,這次去又花了很多錢~~最後雖然也是店員先生大力幫忙下!!!!挾到了!!!可是~覺得自己也花太多錢啦!!!!


右邊的,也花了很多錢!!!!!


不過挾到~~真的很開心拉~~因為我很喜歡懶熊~~可愛喔!!!!ㄏ~~



左邊的松鼠,是尼ㄅ有一次和男朋友逛街,本來想夾別支給我!!!!結果,爪子超緊就直接挾上來啦!!!!!尼ㄅ就送給我!!!!ㄏ~~滿可愛的!!!不過通常我跟尼ㄅ是不會夾這種娃娃的~~嘻!!!!


右邊的是,上個星期和尼ㄅ去中原的娃娃店,尼ㄅ專程夾給我的~~上次尼ㄅ夾一個鯛魚燒回家,我也覺得超可愛~~可是,他也很喜歡!!!所以說下次在挾給我~~這次~~尼ㄅ專程為我挾!!!超可愛的~~後來尼ㄅ自己也再挾一支深色的!!!!!


每種顏色的鯛魚燒,都超可愛的!!!謝謝尼ㄅ仔~~



這隻是在另一家挾的,花錢都夾不到,結果尼ㄅ用爪子幫我刮,結果娃娃就滾下來啦!!!


尼ㄅ也有一支酷企鵝的!!!!2支都非常可愛喔!!!!!



這個是葦葦為我挾的TORO貓燈泡!!!很可愛喔~~謝謝葦葦~~^0^



除夕晚上,杏幫我挾到小豆腐!!!!!真的是意外挾到的~~因為本來爪子下去的時候沒有挾到~~可是不知道為啥,爪子又再挾了一次~~!!!


到手!!!!!ㄏ~~



壓軸的是,尼ㄅ送我的超可愛徽章!!!!!


^0^


真的是超可愛的!!!!!謝謝尼ㄅ~~雖然你有了男朋友~~可是你還是常常想到我!!!!非常開心~~謝謝你!!!!以後也要繼續對我好喔~~嘻嘻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