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中央大學回到家,差不多4點30分,等到ㄅㄅ回家,我門就出發去吃傻蛋的窩~~差不多一年沒去吃了!!!很懷念!!!!


因為雙十節很多人放假的關西,位子都被定光了!!!美麗的老闆娘說~~1個多小時用餐可以ㄇ??其實我門也不是要聊天很久的人,所以我門就說可以~~


點完餐之後,我們請老板娘先上飲料!!!

我點的是蛋蜜汁,其實我喝過~~但是忘記味道~~當我喝下第一口~~馬上說出跟一年前一樣的評語!!!味道有點淡,有點稠-----------有點不像蛋蜜汁~~哈!!!!!結果我又在點了一次!!!!下次要記得~~



ㄅㄅ點的是咖啡~~忘記是不是拿鐵???總之老闆娘說是調有點甜的冰咖啡!!!!

ㄇㄇ點的是蘋果冰沙~~我們都很喜歡她的蘋果冰沙~~很好喝!!!!只是當天天氣有點冷~~所以我門才沒有都點冰沙!!!!傻蛋的窩的冰沙~~很好喝!!!!!推薦~~(媽媽一直喝一直說~~頭好痛~~太冰ㄌ~~ㄏ!!!)

我請ㄅㄅ幫我拍照,拍好之後~~ㄅㄅ還說~~換我換我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ㄅㄅ變的超愛拍照的,每次說要拍ㄊ~~ㄊ都超配合的!!!!!~~(ㄏ-----有點搞笑!!!!)



主食上菜,我點的是豬排飯~~今天的豬排很嫩~~很好吃!!!傻蛋的主食,有一碗健康的五穀白飯,很好吃!!!!很Q~~1碗湯,加上2個小菜~~和一個主菜,不過ㄊ的不是日式豬排,最近突然好想吃日式豬排~~不過要吃要上台北!!!有點麻煩~~所以暫時.........只能用想的~~



ㄅㄅ點的是老闆娘推薦的東坡肉~~很好吃!!!雖然有肥肉,可是吃起來不油膩~~很好吃!!!!不過有些部份會太瘦,會有一點點澀!!!小可惜~~(小插曲:飯後,老闆娘問ㄅㄅ吃的習慣ㄇ??ㄅㄅ居然給我回答還好~~害我臉上3條線~~不過老闆娘很年輕也很開朗~~ㄊ說~~我知道ㄅㄅ只是含蓄啦!!!!!!ㄏ~~)


媽媽本來是想點~~三杯雞丁,結果點到宮保雞丁,不過也很好吃拉!!!!!其實傻蛋的餐點~~飯類的套餐,目前吃過的,都很好吃!!!!!還沒吃到會不想在點的!!!!!!鍋類~~我都沒嘗試過~~所以不清楚~~



今天的豬排真的是很好吃~~推薦!!!!青蛙上菜~~~^0^

飯後,我門到中原街上散步~~超多學生的!!!!!還跑去投籃~~不過吃太飽~~運動有點不舒服!!!!!
之後我們就騎車車回家,結束雙十節的一天。


現在的雙十節,真的是很沒FEELㄝ~~而且,現在我們家這邊都不會放煙火了,還記得小時候,都會放一些煙火,記得每年都很期待雙十節的煙火~~雖然不像台北放的那麼高級!!!可是也會放一些基本型的煙火~~很美!!!!!又要再說一次懷念了!!!!只好期待明年ㄅ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