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逛夜市ㄌ說~~星期4跟葦葦約星期5晚上去逛夜市,所以還提早下班~~

昨天的成員就只有我和堂弟杏杏,表妹葦葦,除ㄌ很久沒逛夜市之外,另外就是我很想吃夜市賣的馬鈴薯~~ㄏ!!!!


其實說是逛夜市~~大多賣的東西都保持20年不變~~不過多ㄌ很多夾娃娃機的店~~老實說~~每次我都覺得夾娃娃機的娃娃很Q~~不過我很偶爾才會夾道~~很簡單可以夾到的娃娃!!!


昨天看到小白狗的時候~~(日本的某插畫家筆下的黑白狗~~(還是兔子~~)ㄏ~~其實這款我不是很了!!!)
之前就看過類似的娃娃機~~這台~~老實說~~看到的時候!!!我覺得夾不到~~

杏杏也說10元,感覺很免強~~我就說試試看ㄅ!!!!雖然出了錢~~可是我想還是給杏杏夾必較好~~(因為我不夠幸運啊)


結果~~杏杏就是幸運~~因為雖然夾起來了!!!可是真的是甩過去洞口的~~^0^ (ㄏ...開心!!!)



後來再另一家店~~看到超可愛的海盜TORO貓~~我們花ㄌㄧ小點錢~~不過~~夾子真的太鬆ㄌ!!!
所以最後並沒有成功~~殘念!!!!ㄏ~~

後來請杏杏吃焗烤雞排,請葦葦吃大版燒,我自己則是買好久沒吃的烤馬鈴薯~~好好吃喔!!太久沒吃啦~~真的好好吃~~下次在去買!!!!!



有吃的,喝的也不能少~~我門又跑去買奶茶~~剛好杯子是我最愛的楓之谷ㄋ~~好可愛!!!!

歇腳亭的奶茶也滿好喝的!!!!
最後買ㄌ黑糖挫冰~~和尼ㄅ交代的地瓜球~~就回家囉~~好久沒逛夜市~~覺得很好玩ㄋ~~^0^

而且想吃的,想要的娃娃都夾到~~大滿足ㄋ!!!!



回程,杏說去挾挾看這個香菇瓶子~~結果~~10元KO~~哈哈!!!!


好開心阿!!!


^0^


杏說~~ㄊ喜歡挾~~可是挾到的東西ㄊ並不知道要怎麼辦~~所以我全部入手~~謝啦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