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除夕ㄌ,媽媽今天才放假,有空可以整理家裡,ㄅㄅ今天要上12小時的班,所以沒有辦法幫忙大掃除,所以我和媽媽還有尼ㄅ,今天分工合作的打掃家裡!!!

我先把房間的地板拖好,媽媽希望我可以幫阿君拖ㄧ下地,想想ㄚ君對我很好~~好ㄅ~~我就幫阿君拖地,可是看到ㄊ房間亂亂的髒髒的~~>口<  就動手簡單的幫ㄊ整理一下!!!

之後進攻電腦室,把灰塵和東西排好之後,乾淨多ㄌ,看到書架上的書很亂,ㄧ本ㄧ本的排整齊,尼ㄅ清掃廁所很辛苦,想想也幫ㄊ把ㄊ的電腦桌和書架整理乾淨,最後再把ㄧ些不要用到的東西搬到4樓,尼ㄅ看到,直說很整齊~~哈哈!!!!很開心~~^^

這次輪到尼ㄅ吸地~~連地板都吸好之後~~超乾淨的!!!很舒服!!!!

接著我去媽媽的房間整理,把不要的東西丟掉,把要的東西排整齊,把灰塵掃掉,把桌上的瓶瓶罐罐放好,最後在掃地~~整個房間看起來乾淨多ㄌ!!!!

之後我又把冰箱擦乾淨,還把裡面的隔板拿去洗~~

本來做到這裡,已經結束ㄌ,我想去洗個澡,可是媽媽還有工作要做,希望我可以幫忙洗脫鞋!!!!
看到ㄊ的表情~~ㄏ.....不幫忙好像太過分囉!!!!就幫ㄊ去洗脫鞋ㄅ!!!!

(照片是昨天去剪的新留海,我姐說很可愛~~^0^)



拖鞋洗好囉!!!晾乾中~~



1.荷包蛋手機吊飾:情人節那天,尼ㄅ和男朋友去台北玩,帶回來的小禮物,超口愛的啦!!!!THANKS


2.大頭狗筆袋: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後看到的,以前男朋友送我的東西,害我突然又感傷起來ㄌ!!!ㄏ..往事果然是充滿回憶的ㄚ!!!!

3.小企鵝+美樂蒂:小企鵝是小時候,尼ㄅ和阿君在我某年生日送我的禮物,美樂蒂是我以前國中工藝家政課的作品~~2支都超口愛的~~^0^ 好久沒洗ㄌ,都是灰塵~~我就拿去4樓清洗一番~~等ㄊ乾!!!



我爸超厲害的~~ㄊ很喜歡種樹種花,也很認真的種植ㄊ們!!!
(左1)(左2) 茶花~~今年開ㄌ好多~~紅紅的茶花,真的很漂亮~~
但是我最喜歡的,是我爸種的櫻花,沒看錯~~我爸在我家4樓種ㄌㄧ株櫻花,前幾年冬天,偶爾會開幾朵小花,今年好像開的特別多!!!粉桃色的櫻花,小小的櫻花~~好美!!!好可愛~~^0^


大概是因為我ㄅ都很用心種ㄅ,花都開的超漂亮的!!!!


4點30分,ㄇㄇ還在整理廚房,可是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,我就先去洗澡ㄌ!!!
晚ㄧ點我還要跟ㄇㄇ去廟裡拜拜,今年好沒有過年的FEEL喔~~不過有大掃除,整個家裡看起來都乾淨多ㄌ~~也因為有打掃,稍微有點除舊佈新的感覺!!!!

不過,我的身體好累喔~~肩膀也痠,腳也痠~~可是乾乾淨淨的迎接新年很開心!!!!


明天就是除夕ㄌ,猴子在此,祝大家:新年快樂,諸事順利喔~~^0^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