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逛街,回來之後想說,昨天太晚上來,很多回覆還來不及回


今天想趕快去看看大家的新文章,還有回覆大家的關心


結果,寫回應要打認證碼....???


啥,跟家族一樣,我超怕打那個的,很麻煩,結果.......錯誤錯誤


什麼阿,我就打一樣的東西,怎麼一直說錯誤錯誤


不給我po.....>口<


有的一次成功,有的2次,有的快10次~~我打到我都呆ㄌ....


也因此回覆的不快,浪費很多的時間


有些我還沒回的格友們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慢慢的回喔~~


我可不是沒去關心你們,只是,有時真的要打好久才可以ㄋ.....


希望yahoo趕快解決問題


還有我的背景,怎麼只剩一半阿,上面怎麼自己給我改ㄌ...而且還不給我改....


我要整齊的感覺拉~~>口<


我不管拉!!!!還我本來的部落格拉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