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行程還滿趕的,在11點多的時候來到ㄌ " 有馬溫泉鄉 "

導遊說只有30分鐘,什麼,從進去到出來差不多30多分鐘


>口< 猴子喜歡慢慢來拉,不太喜歡倉促的行程

(這張照片是米非的作品,因為我沒拍到~~借來用一下!!!)



不過導遊都開口ㄌ,我們也只好照辦


還是有點小害羞~ㄏㄏ...雖然去年已經泡過溫泉ㄌ!!


但是今年還是有點不好意思ㄋ!!!


這裡的溫泉真的很舒服


不過一開始很燙~~我真的進不去阿....後來好不容易慢慢適應


真的是很舒服ㄋ.....呼!!!


但是時間又快到ㄌ....我門又趕快起來~~因為我們還想到附近看看


所以比其ㄊ人更趕一點點

出去之前看到有紀念章~~馬上蓋~~^0^



日本這邊有金就會有銀


有東就會有西


所以沒錯,我們去的這邊是金之湯,附近還有銀之湯

ㄏ!!!!!

很有趣的對比~~



門口旁邊的這個~~不知道是不是給人洗手的


還是給人家看看溫泉的水??



地圖~~我門指著金之湯的位置~~^^



有馬溫泉,連我都聽過~~就知道是真的很有名ㄌ


ㄏㄏ~~


真的很舒服ㄋ!!!又讚嘆ㄌ一次!!!



下午就是要去逛後面這個玩具博物館



我門3姊妹在有馬溫泉鄉的街上....  ^~^



後來導遊來ㄌ,請大家一人吃一個這個~~^^ 謝謝!!


不知道名子ㄋ!!!忘記導遊有說這個是什麼ㄌㄇ???


中間很甜,很甜~~整個冰冰的!!


我不太愛吃這類的甜食 (但是很喜歡吃蛋糕那些~~)


接著大家就要去吃午餐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