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真的有點笑不出來


旅行一回來,我就決定要去看牙醫,之前牙齒有點怪怪的,想說去看一下牙醫比較保險


結果去看的時候,醫生說我牙齒有另一顆蛀掉


叫我後天在去一次~~


當天弄的時後就覺得很痛,可是我想我要忍耐


終於~~第一次順利的度過


隔1天之後~~我又在去看牙齒,醫生說突然發現又有一顆蛀掉~~>口< (不會ㄅ)


很久沒蛀牙ㄌ,想不到一來就這麼多~~討厭!!!


結果.....超痛的!!! >0< 我想撐過去........弄完之後,連夏天看起來都舒服多ㄌ!!!


以為到此就結束ㄌㄇ......nonono~~~之後才是我惡夢的開始


原本,我根本沒發現有蛀牙,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不舒服的阿!!??


可是弄完之後,有時候吃硬一點的東西會痛,有時候是左邊痛,有時候是右邊痛


喝綠豆湯的時候~~會痛很久.....>口<


我很喜歡吃東西,對我來說,不能吃好吃的東西,我真的覺得很難過!!!


尤其~~我已經花ㄌ錢和忍耐痛去看牙醫2次,居然會痛.......唉.....真希望這場惡夢快點醒來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