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表姊訂婚的日子,雖然說是表姊,但是我卻從來沒看過ㄊ
也可以說是不認識他,一早我就起來整理打扮一下!!!

因為ㄅㄅ今天要上班的關西
我就陪媽媽去參加訂婚典禮,早上9點媽媽就說要去幫忙
所以我們還沒9點15分就到舅舅的家ㄌ



這個是新娘大嫂哥哥的老婆,很親切~~我還跟他聊ㄌ一下
ㄊ的寶寶很可愛
我還有抱他一下喔~~不過他很想念媽媽~~所以一下子就一直往媽媽那邊衝~~ㄏ...
所以就環給他ㄌ!!!



這個是我的表姊,第一次遇到他,居然就是他訂婚的時候
我還跟他說ㄌ一下話喔~~^^

他的頭上有小皇冠~~超可愛的!!



這是舅媽幫我們照的,我覺得表姊長的好可愛喔!!嘻嘻~~
才跟他說一下話,外面就放起ㄌ鞭炮...新郎來ㄌ!!!



先是送禮,然後新娘跟大人奉茶,後來新郎幫新娘帶戒指



後來還要幫新娘帶手飾那些,有項鍊,手練等....

之後就算是完成!!新娘就先進去休息ㄌ!!!
感覺新郎是默默體貼表姊~~完成的時候表姊還笑出來~~
好像很幸福的感覺~~^^



後來大家就出發去飯店囉~~

午餐的菜滿好吃的~~^^ (沒吃很多但是超飽)

新娘後來有來敬酒!!!換一套衣服~~漂亮~~



不過因為一直移動,所以照片很多都失敗ㄌ...>0<
好可惜阿!!!



喜餅有一合是西式的,還有一個大餅~~

之前阿君好像也有一次拿過一盒這樣的回家!!!



這個是舅媽給我們的,有2張,裡面有照片
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熟的才有送~~是大張的!!

我喜歡這張,照的很幸福~~^^



另一張是表姊美美的獨照~~泥ㄅ說好美!!


我也覺得真漂亮~~我也有看他們的結婚照...裡面超多好看的

拍的很好!!! ^0^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