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晚餐要去吃西堤,下午又要去逛街,所以一早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
(比起平常...今天算是小有打扮一下下!!!)

吃完蔥油餅,我們就出去逛街,天氣本來還有點下雨
結果變成大熱天~~呼呼...超熱的!!

我們東逛西逛之後,意外的發現一個包包,泥ㄅ說送我當生日禮物
本來我想再考慮一下,因為我本來是想買旁邊背的或是手拿的(感覺比較成熟)
結果還是買ㄌ一個斜背的,不過真的滿可愛的~~謝謝泥ㄅ!!!

5點全家人從家裡出發走去西堤~~^ ^ (一路聊天真開心~~)



到ㄌ西堤之後,在等大人來之前,我們就先看菜單
後來大家到齊之後開始點菜

在等待的過程我們就一直亂拍照~~^^

後來上菜囉!!!
一開始的開為菜有蝦蝦,還有蘆筍,它的醬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
小仲小修都只吃蝦~~ㄏ!!!

後來上的是麵包和夾麵包的醬~~
我點的沙拉是鮮蝦馬鈴薯沙拉~~滿好吃的...不過我喜歡不要那麼酸的口味!!


(但是葦葦覺得非常好吃~~^^)

湯是牛筋湯~~好喝~~小仲說牛筋好好吃,所以給他吃ㄌ幾塊!!
也喝ㄌ一口他的湯...雪螺濃湯 (濃濃的~~滿好喝的,上面還有一小塊麵包!!!)



這個是夾麵包的那個醬~~小仲非常喜歡吃
一直跟我說很好吃~~

看他吃的樣子就知道ㄊ覺得很好吃~~^^ (我覺得有點鹹...一定要夾麵包)
但是小仲他後來直接把這個吃光ㄌ~~利害!!!



小仲吃的是水果沙拉~~我吃ㄌ2口,蘋果很甜~~^^
小仲說很好吃!!!




上上圖右2看鏡頭的是我爸爸~~左一是我奶奶
其ㄊ的都是我的家人~~^^ (媽媽和阿君因為要上班的關西....沒來!! >0< 幫他們傷心一分鐘!!)




小修在空檔的時候,認真的寫起餐後感ㄌ!!!
因為他們在桌上都有放意見表給顧客寫~~而且也會一直詢問大家覺得食物滿意ㄇ??



小仲幫我們3個人照的像~~^^



怕太油膩,還送上一杯解油膩的果汁!!!
滿好喝的~~酸酸甜甜~~^^  (不過有點太小杯....嘻嘻!!!)



小修和杏杏,一直不給我照相....所以只好偷拍~~

小修吃什麼烤雞腿...忘記ㄌ...>0<
拍到杏杏ㄌ......ㄏ!!!



我吃的是牛肉+魚~~魚真的好好吃喔!!
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~^^ 超好吃的~~下次還要再吃魚!!

牛肉跟我當初去吃的口味是不一樣的,我比較喜歡我印象中的味道~~
不過也是很好吃就是ㄌ!!



小仲吃的是德國豬腳,我也吃ㄌ一口~好吃!!!

本來ㄊ跟我們點一樣的,結果在小姐快問到他的時候,他突然說要改成豬腳
ㄏ....好笑!!!

不過也是很好吃!!但是ㄊ前面吃太多東西ㄌ~~所以最後居然吃不完
還是修哥幫ㄊ解決~~什麼....小仲不是很會吃東西ㄇ...居然吃不完ㄋ~~
ㄊ解釋說...我今天不夠餓拉....ㄏ.....



最後的巧克力冰(是自己把烤巧克力袋弄破,把巧克力到在冰淇淋上面)
很濃的巧克力~~裡面還有果子~~香!!!

最後一道是果汁,我點的是檸檬金桔汁,有點酸~~不過滿好喝的
喝ㄌ葦葦的冰咖啡0...0 超苦...大人的味道....>0<

不過葦葦覺得很好喝!!大概我是小孩子ㄅ....ㄏ....

吃完之後大家又一路聊天回家!!!結束快樂的慶祝活動!!!


PS.回家之後大家討論起要創工會的事情,在泥ㄅ的大力支持下(出ㄌ100萬楓幣)
我們就決定要開工會....討論名子那些,剩下的重大事宜,明天在詳細的說明ㄅ~~我明天還要趕場得先去睡覺囉!! ^0^ 大家晚安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