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大叔叔搬電腦來家裡,終於等到新電腦來ㄌ
之前因為電腦會有雜訊,而且不能看電影
所以後來ㄅㄅ終於決定買一台新的電腦給我ㄌ

後來大叔叔幫我把舊的硬碟放到新的裡面之後,我就從下午開始灌一些要用到的軟體
可是不知道為啥楓之谷的程式只要一下載就會斷線
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終於可以下載~~^^


新的電腦跑起來當然是很順
下午我還看ㄌ火影忍者的電影版

不過新的鍵盤和以前的位址有點不一樣....所以打楓之谷的時候有點不習慣
希望可以進快適應
不然....還是用舊的算ㄌ!!!

晚上又因為誤會跟尼ㄅ吵架ㄌ
不過我只想說...理念不合還真的是滿辛苦的
他說永遠不要跟我說話
不知道為什麼...禁突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

雖然每次我門打打鬧鬧的過每一個日子
有時候真的是很開心!!!
可是ㄊ這個人的個性很陰情不定
以時候會很好相處有時候很兇....反正是很難捉模的個性
在今天以前已經不知道忍ㄌ多少次的氣
每次想想都讓它過去
畢竟是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姊妹
但是....ㄊ說不跟我說話
這也表示我不用在受ㄊ的氣~~忍耐一些我並不用忍耐的事情
也許我對於他...也是同樣的感覺ㄅ@.@

大概是太相像,所以更容易吵架ㄅ!!!

每次吵完架都有一種大戰過後的感覺
累死人....


這已經是這輩子的不知道第幾次的大吵ㄌ....
會就這樣互相不說話下去ㄇ??


沒有答案??.........就先這樣過各自的生活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