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7-8


7月初,終於,來到夢寐以求的怡客咖啡,中壢並沒有怡客咖啡的分店,自從在長庚吃過怡客咖啡的美式早餐,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阿!!!!!!!


這天,剛好原本想吃的店家沒開~~所以專程跑到桃園愛買~~^口^



店內的空間很不錯~~
坐位不會擁擠,也很明亮,椅子也很舒服!!!


哈哈!!!!



一切美好事物盡在怡客。



沙發感覺很舒服~~我本來想坐這個位子的!!!!!



一大早,店裡差不多已經快滿了!!!!!生意很不錯~~



怡客咖啡。



上菜囉!!!!!!!


我點的美式營養早午餐。



男友點的和風漢堡早午餐。



美式營養早午餐


期待好久的美式早餐,好吃~~^口^
不過炒蛋有放洋蔥還有點空洞,比較粗.............不會不好吃!!!!
可是還是長庚的美式炒蛋更勝一籌!!!!


吃的很開心!!!!哈哈~~

柳橙汁有點酸,可是喝起來滿健康的FU。



我男友........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要擺出有點無辜的臉!!!!!!!哈哈~~



和風漢堡早午餐


牛肉表現的很不錯,還不錯吃!!!!可是整個餐點有點孤單,搭配類似多利多滋的餅乾~~>口<




看起來超美味~~^口^



好吃好吃!!!!!!!!推薦~~



吃飽飽之後~~準備去外面逛逛啦!!!!!



我在桃園怡客咖啡~~^口^



男友!!!!!



自拍~~紀念一下約會。



日本‧大創百貨。



我男友第一次逛大創,好像覺得很新奇!!!!


哈哈~~^口^
桃園店我是第2次逛!!!!!!
還是很多好物阿~~喜歡。



很可愛的相簿~~跟男友A的禮物!!!哈~~^口^



7-11‧條碼貓占卜筆~~

這個也是我跟男友要的!!!!!希望男友偶爾可以自動自發的耍浪漫阿!!!!
^口^


但是收到禮物很開心~~哈哈!!!!
還是很感謝!!!!!3QU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