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7-14


這個週末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,一大早接到仲子的電話,約我門吃晚餐,所以中午先和國中好友聚餐,下午結束聚會,就趕往修仲家集合~~^口^


聊天一下,就出發去修仲一家人都覺得不錯吃的PIZZA店用餐!!!!!!


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薩



店面空間不大~~坐滿大概20人吧!!!!!!!
不過到處都有老闆精心的小布置,還不錯~~^口^


喜歡一進來的吧台~~



2樓還有個小空間~~
如果是想要聚餐,應該可以包場!!!!哈哈~~









牆上的野豬燈~~很有趣!!!!!



小嬸嬸+小修+小仲。



米猴+葦葦+泥巴。


我門家的人真的很喜歡吃美食聊天呢!!!!
開心~~^口^




這家店主要就是賣PIZZA~~
所以菜單上就是各式各樣的PIZZA!!!!


點了修仲推薦的口味。



準備開動囉!!!!!




燻雞總繪之類的~~哈!!名子都有點像~~我忘記啦!!!!!
這個不錯~~我愛雞肉!!!!!


^口^


一個PIZZA大概可以切8片~~
現在好像挺流行薄皮PIZZA,不錯吃!!!!!!


宮保雞丁。



宮保雞丁的口未很特別~~我滿喜歡的!!!!哈哈~~



蘋果汁~~好喝!!!!!!



這裡只有賣PIZZA和沙拉~~小嬸嬸說不能都吃肉,所以點了沙拉!!!!可是有點酸~~我不是很愛吃酸溜口味的沙拉~~比較喜歡吃凱薩醬那種的!!!!!



水餃PIZZA~~

除了外表可愛之外,口感也很不錯唷!!!!!!
泥巴喜歡旁邊厚厚的部份,厚厚的麵皮是真的滿不錯吃的!!!!!



葦葦的熱咖啡!!!!可愛的小豬。



香辣海鮮???


有點忘記名稱~~可是這個辣~~是七味粉的香味,我敢吃!!!!
很不錯吃唷~~^口^



^口^



咖哩牛肉


相對之下~~這個口味就比較普通!!!!!是我點的~~哈哈!!!
我想吃吃看咖哩,結果,還好而已!!!!!!!



香蕉巧克力


我們想說再來個甜點~~所以點了甜的!!!!
不過他的甜點PIZZA相對比較還好~~因為即使是甜點,他也有放起司,熱熱的香蕉,搭配烤焦的餅皮,巧克力又不夠多,所以整個吃起來鹹鹹的~~>口<


熱熱的香蕉也有點.......


下次還是點鹹PIZZA~~哈!!!!




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薩

我覺得PIZZA的表現不錯~~不過不便宜呢!!!!
PIZZA一個約200元,我弟覺得吃ㄧ個還不會飽,男生食量比較大~~
而且這家店只有PIZZA和沙拉,如果要吃PIZZA當正餐我是覺得選擇太少了

難怪很多人外帶!!!!
ㄏㄏ~~


不過SOGO這邊的店家都小小的,老闆也是有所考量吧!!!!!

可是PIZZA滿好吃的~~
如果只是想吃PIZZA解個饞,吃個PIZZA配飲料還不錯!!!!

要是真的想嘗試很多口味,真的是要找很多朋友一起來吃!!!!!!!
分享給大家。


SOGO附近,越來越多餐廳啦!!!!!!!
之後再一一跟大家分享。


最後,謝謝小嬸嬸帶我們去享受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