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4-10


這個超可愛的猴子面紙套,是上半年,我的格友(益君)送我的禮物唷!!!!


這是純手工的面紙套唷~~^口^



益君還用超可愛的懶熊便條紙留言給我唷!!!




因為我是米猴,所以她選擇猴子來當作面紙套的主題,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!!


我收到的時候,真的是因為她的貼心,讓我覺得好開心!!!!


^口^


不過文拖了半年~~有點抱歉!!!!!


連內裡也都是選用很有氣質的布料唷!!!!


^口^


我超喜歡的啦!!!!!


謝謝妳。


我會好好珍惜它的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