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米非到達市府站的時候,真的是人山人海~~


很多人在捷運站的2樓拍照,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我也加入拍照的行列,不過,我和米非到的那次好像是人最多的一次!!!哈~~


願望隨你許:無價


希望在2010年,我的願望可以實現。



按照慣例!!!一定要和101合照~~紀念2009年最後一天的101和米猴。



米非和101。



跨年夜的101~~


市政府周邊的道路都封鎖了!!!!還有2個小時~~路上都已經坐滿人了!!!!


^口^


跨年夜的台北,很暖和!!!!!!





2009年12月31號


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,米猴和米非走了10里路,真的好累,在市政府跨年舞台前斜方的小公園裡,等待跨年,人好多,又要保護KITTY店長,後來五月天上台,我前面和後面都是五月天的FANS~~越來越擠拉!!!!!!


其實我的精神已經有點渙散了!!!!


>口<


12點啦!!!!!!


大家一起看煙火~~慶祝2010年的到來~~


不過今年忘記在倒數完的第一時間跟米非說新年快樂了~~哈哈!!!是太累了ㄇ??



煙火完畢之後,大家就準備要回家啦!!!
我和米非走在人滿滿的道路上~~一點都不冷,可是好累!!!


米非也是不說話了!!!哈哈~~隔天米非跟我說其實ㄊ當晚已經沒有意識了!!!!
後來我門去便利商店買咖啡提神,還去買甜甜圈,最後~~買了計畫中的麥當勞大薯~~路上經過的店家都是滿滿的人~~麥當勞也是很誇張的大爆滿!!!!!


買好之後,我和米非去公園坐著吃~~好新鮮的大薯~~好好吃!!!!


^口^


走到米非家的時候,已經2點多囉!!!!!!
剛好遇到回家的阿廣~~


晚上洗澡的時候~~腳好酸!!!真的是超誇張的~~
後來我還看了一本金田一才睡覺!!!


這應該是我有印象以來,最累的一天。
不過2009年的最後一天,我和米非過真的很充實,也是很難忘,很幸福的一天。



我和米非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隔天,已經完全不記得煙火的相關回憶了!!!!!


這次的101煙火~~好像得到很多負面新聞!!!不過我想,或許是大家已經看習慣101煙火了~~而且大樓式的煙火,變化真的被侷限了~~雖然我也有點小失望~~不過我想,明年也許又會嚷著要去看煙火跨年!!!!


畢竟,看101煙火跨年,已經快變成習慣啦!!!


^口^


雖然拖到現在才發文,不過還是要祝大家:新年快樂。




相關閱讀: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1)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2)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知多家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中山站+地下街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西門紅樓,創意市集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16工房


 


活動即將結束,快來參加:泥猴嗎活動│第二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