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6-2


沒錯,這是6月份的文章!!!!嚴格來說~~已堆積的照片數~~還有更多應該被推薦,卻被堆在照片山的餐點和景點。


照片早就整理好一半~~可是吃喝玩樂並沒有暫停,所以拖阿拖......那天正想發文~~卻得知,部落格要結束~~>口<


但是因為照片已經整理好!!!!我想,我還是推薦一下這家可愛的小店吧。



這天~~穿了新衣,還揹了新包包~~走很陽光的路線!!!!!
心情也是真的很好~~^口^


我都還記得那天,我和葦葦兩個人~~進行了女生的小聚會,真的很開心!!!!!






MINI.O創意廚房


這家店~~走的是我最喜歡的鄉村風!!!!!!沒話說的超可愛~~
很多可愛小物!!!!!


因為店家還沒開門~~專程讓我跟葦葦先進去,當然要把握好時機,趕快拍照囉!!!!
^口^


沒人的餐廳!!!!
真的超好拍的~~ㄏㄏ。



大門一進來~~就會看到後面的吧檯!!!!!!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熊~~


店不大~~
可是讓人覺得很舒服!!!!!

而且小姐很親切!!!!!!大喜。



後面還有一小區~~有我最愛的巴黎鐵塔!!!!!!
前面哪一整排的小房子,超可愛的拉~~^口^



因為真的是第一組客人~~所以隨我們拍!!!!!!!拍的超過癮~~^口^



很喜歡一進來這區!!!!!很多可愛的小物~~組合起來卻不凌亂!!!!!



葦葦也來一張。






看到明信片很有親切感。




白色的小熊很可愛。


很喜歡這區拍出來的FU。



葦葦。



拍完就趕快來點餐囉!!!!



^口^



飲料是柳橙汁~~調的!!!不會不好喝~~





葦葦。



米猴。



我跟葦葦難得點同樣的口味!!!!!!!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~~^口^


不算很有特色,但是滿好吃的!!!!!!!!!!
以這個價位來說~~也沒啥好挑剔的~~哈哈。



每次和葦葦吃飯!!!!都超愛自拍的~~^口^



咖啡凍也滿好吃的!!!!!



吃飽飽聊聊天~~我們就準備去逛中原啦!!!!



結果店家旁邊的鐵門~~太可愛啦!!!!!又拍不停~~^口^




米猴。


葦葦。



葦葦本來是為了偉士牌而來,結果老闆好像換人!!!!
結果車車不見啦~~>口<


其實這家店,原本是我跟某人要一起來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,沒那個機會阿。


今天跟葦葦真的拍的很開心!!!!!
這家店生意不錯~~而且很可愛~~分享給大家唷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