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爸,父親節快樂


2009-8-15


之前已經簡單的幫米爸慶祝過父親節了!!!在父親節的隔週,我門才去西堤慶祝父親節~~這麼重要的日子,一定要吃大餐好好的慶祝一番,選了大家都喜歡的西堤。



米爸+米媽


爸爸穿我送他的禮物~~真是好看阿!!!!ㄏ~~



米非+米爸


米非從小到大都被很多人說像爸爸!!!



泥巴+米猴


當天我門有志一同~~選了同色系的衣服!!!!!



自拍來一張!!



點菜之後~~西堤短暫的停電~~>口<
嚇到我啦!!!!


沒有電我吃不下去啦~~後來小龍來啦!!!!!!


大家有發現ㄇ???小龍穿的是泥巴設計的情人T唷~~超可愛的~~



上菜囉!!!!!!


前菜:鮮蝦蘆筍→應該是很受歡迎,保持好幾年不變。


牛肉焗烤麵包:這次嘗試新品~~滿好吃的,可是麵包烤的超硬的,可是很香拉!!!




沙拉:牛肉沙拉→這個也是新品唷~~很好吃!!!大推薦~~


牛肉很好吃,搭配特別的醬汁~~很不錯!!!!!餅乾+沾醬也很棒唷~~



南瓜農湯:滿好喝的~~可是很濃,半碗就差不多不想喝了!!!!!!



應我們的要求,提早上飲料!!!!現在沒有水果茶了~~>口<~~那個超好喝的說!!!!!懷念~~
這次我選的是百香果汁~~好多子~~>口<..........SOSO


沙哇:酸酸甜甜,還是很好喝!!!!!我門喝了好多杯~~



重頭戲來啦!!!!!!(上次慶祝媽媽生日++西堤++ ,大嘔吐,所以這次一直很期待!!!!!)


海路雙拼


西堤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唷~~搭配沾醬也超好吃的啦!!!!!好想再多吃ㄧ點~~

不過雙拼只能吃到一點點!!!!!!不夠啦~~
可是雙拼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東西,很豐富!!!!好吃好吃~~




最後上甜點拉!!!!!!
咖啡戀上巧克力~~很好吃唷!!!!


點菜的時候很好笑唷~~因為不好意思講這個名稱~~我就說我要巧克力蛋糕,結果大家都學我~~哈哈!!!
不過,咖啡味有點太重,搶了巧克力的峰頭!!!


^口^


我還是最愛巧克力口味!!!!

這次去吃西堤還是覺得好好吃唷~~這家餐廳算是全家都喜歡吧!!!!
下次有大節日,再一起去吃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