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雲介紹的日式早餐,讓我想起去北海道和去大阪時,吃的豐富早餐,不過跟雲吃的風格不太一樣!!!!ㄊ吃的好像是,套餐式的,我吃的都是自助式的~~^0^

圖一:上面4張是去北海道的時候,每天的早餐,不過當時的想機~~拍的有點小濛,不過這麼小張或許看不太出來ㄅ!!!!


日式的早餐,我最喜歡吃厚蛋了-------原因是~~看起來很好吃,很可愛~~不過如果是鹹味的,我會更愛!!!去北海道的時候~~每天早上一定會有新鮮的牛奶~~真的滿好喝的!!!!!!我也喜歡吃薯餅,小熱狗,培根每次都有點小鹹,日式早餐也常會有,一小塊的煎魚~~^0^



這個不是早餐,是午餐,ㄏ~~為什麼特別放在這ㄋ!!???


因為這個是我現在想起去大阪的時候~~印象最深的食物,坐完飛機之後,導遊給每人一盒花壽司和綠茶,之後大家就開始逛街,直到晚上回到飯店,我門才拿出來吃,剛剛在找照片~~發現~~我居然沒拍到把壽司打開的照片~~可見~~有多好吃!!!!!!>口< (不過好險尼ㄅ有拍~~ㄏ!!!!)

這個真的很好吃唷~~



大阪的早餐,和北海道差別應該就是,牛奶少ㄌㄧ點ㄅ!!!!當然也還是有拉~~

其ㄊ,真的是大同小異!!!!他們也很喜歡放小麵包給人家吃~~還不錯,看起來很美味!!!!
大阪的早餐印象是,果汁非常好喝~~^0^

不會因為健康就弄得很難喝~~反而非常好喝!!!!!!


其實,我覺得主要是日本的飯店都弄得非常乾淨整齊,即使食物口味小不合,吃起來也是非常美味阿~~

阿君留言給我說,又想去日本ㄌ............哈哈~~之前我門才說好,下次出國要先去別的國家看看的!!!!!
這樣是搞笑嗎???

不過對於日本,我還是高度期待的~~^0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