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


兔年歡喜報到,祝福米猴的家人和朋友,新年快樂。



1月1日 元旦


新年的第一天,米猴起的很早,因為今年的第一天,米猴就有SCHEDULE拉!!!!!



一大早就和媽媽出動去SOGO換猴子相機包!!!!!
為了要換相機包~~我們提前去超市先消費,然後11點一到~~就坐電梯到8F換贈品~~

說真的,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呢!!!排了一下隊,就換到啦!!!!


^口^


黃色的雨衣猴,很可愛阿!!!!



今年的第一天~~是個很棒的晴天。



因為爸爸想吃麥當勞~~所以我門要等到11點30分~~多餘的時間!!!就到門口拍照拉~~^口^



媽媽今天的心情很好~~還主動說要拍照!!!!!!
媽媽其實挺會擺姿勢的,我都是老招拉~~哈!!!!!!


左一:表情超酷的,不過基於媽媽的低調,就放小小的照片就好~~^口^
被老媽發現我放他的照片在網路上~~他一定會叫我移除!!!!!



老媽也換了一個相機包!!!!!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~~我的姿勢是學媽咪的~~哈!!!!因為覺得那個姿勢挺難的~~
怎麼會想到要擺這樣的姿勢呢???



米猴的影子。



米猴還真像是個乖寶寶。



按照慣例來一張!!!!!



黃色的M


麥當勞的薯條最好吃!!!!!ㄏ~~



午餐就是和家人~~一起享用麥當勞~~老爸今天還圍了新圍巾~~心情也是大好唷!!!!


^口^



2010年的最後一天,晚上11點20分,我和媽媽出發去中正公園,今年有跨年晚會,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台北101跨年,所以選擇去家裡附近跨年~~


沒魚蝦也好~~我就是要去紀念這一刻,現在好多人會買中型煙火~~放起來很漂亮,不過感覺距離有點近~~有點可怕!!!!!也有很多小朋友在玩仙女棒,要小心玩阿!!!!


晚上天空的花火~~真的很票亮,等待倒數~~




因為站在舞台的側邊,所以看不到電視牆~~突然就開始倒數

10.9.8.7.6.5.4.3.2.1


新年快樂。



今年中壢的煙火很漂亮唷~~比往常盛大,也有很多新款的煙火,數量也挺多的,在夜晚的天空,綻放屬於它的美麗,因為中壢的人不會很多,感覺是專屬於自己的煙火,好美!!!!!!


不過看久之後~~真的會有點害怕,因為真的很近,而且時間太長,好亮,我快不能專心啦!!!ㄏ~~
拍到一張不錯的照片,算是一個很棒的紀念!!!!!


真的很喜歡夜空中的煙火,如此的耀眼,吸引眾人的目光~~如此的絢麗,讓人印象深刻。


感覺煙火是一種祝福,送走了虎年,迎接新的一年。


花火結束之後~~人群漸漸散去!!!!我跑去麥當勞買大薯~~算是例行公事~~哈!!!
路上我還打了電話跟泥巴~~祝她新年快樂,我本來擔心打不進去,結果馬上就響了~~哈哈!!!泥巴說太冷,所以吃完晚餐就回家啦!!!!!一直到很晚,米非的電話都打不通~~台北應該是滿線的狀態吧!!!!ㄏ~~

中壢的人比起去年跟米非在台北相比算是小CASE,等了10分鍾吧!!!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的關西~~薯條的品質沒有顧好~~有點可惜,可是和媽媽沿路吃薯條回家~~還是挺幸福的!!!!!


謝謝媽媽總是盡力配合米猴的活動~~^口^

雖然很冷,可是還是陪我去跨年、雖然很累,還是陪我去買薯條、雖然沒有興趣,還是陪我去換贈品。

今天是米媽的農曆生日,本來想帶她出去玩的,可是她說想要好好休息,所以作罷,本來想帶她出門去血拼的~~可是她說他沒有需要,老媽,米猴LOVE U。


祝你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