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小布,已經有好ㄧ陣子ㄌ,因為多年前尼ㄅ開始喜歡小布(BLYTHE)
ㄧ開始我還覺得滿恐怖的,不太喜歡,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也很喜歡這個小娃娃!!!


最近,突然很想要買小布,事情開始就在,ㄚ君送ㄌ我上面那支夏日旅行小小布之後
我突然好想再買小小布喔!!!!!

所以最近有空就會逛ㄧ下網站!!!
發現好多支都超口愛的~~>口<


可是又不能ㄧ次買3支....這樣應該是太誇張啦~~ㄏ.......


考慮看看ㄅ.......


反正也不是馬上就要買......等到過年在來訂!!!!!^0^

(網路上有很多人都喜歡小布,也有很多人在賣,上次跟阿君要ㄌㄊ上次買的那個買家,居然還有網站~~ㄏ!!!http://61.62.175.158/class_b.asp?ID=100&page=6  (如果有人想買~~可以去看看喔~~ㄏ)



白雪公主小小布~~這支....有2個造型~~排名第一(想買!!!!ㄏ.....)



小紅帽小小布

青蛙小小布


小紅帽小小布和青蛙小小布也都滿可愛的~~


讓我陷入煩惱中!!!


ㄧ次買2支~~我還可以接受拉!!!^0^


 


如果大家有發現可愛的小小布,可以過來跟我分享喔~~謝謝!!!(因為還不是馬上要買~~所以如果有更可愛的,我就可以不用這麼煩惱~~ㄏ.....)


 


PS.大布太貴啦,而且大布的選擇太多ㄌ~~>口< 還是先來玩玩小小布就好~~CUTE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