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5-6


為了收集爭鮮公仔,我找爸爸、媽媽一起去品嚐爭鮮壽司,我們都是第一次去,以前每次經過外面都排滿滿的人~~很誇張!!!!!想吃吃看是有多好吃。



爸爸+媽媽+米猴


今天剛好是爸爸退休,所以爸爸說:吃壽司當作是慶祝他退休~~^口^


爭鮮的MENU超可愛的!!!!!!


爭鮮壽司種類很多,而且如果你不敢吃生食,他可以幫你把魚肉烤熟唷!!!!很貼心~~
手捲也很新鮮~~如果轉過來的時候沒有你喜歡的食物,還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菜唷!!!!!!


本來媽媽說隨便吃吃,結果吃到欲罷不能~~哈!!!!超好笑的~~


一盤30元,不收服務費,沒有最低消費。
爭鮮的初體驗,好吃~~推薦!!!!!



這家爭鮮壽司在SOGO附近,每次到用餐時間,人真的是爆炸多,其實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~~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去嘗試!!!!


一方面是我不愛吃生食,一方面是這家店每次都大排長龍~~我懶的排拉!!!

不過這次嘗試之後,以後有機會會想再去吃吃~~滿好吃的~~!!!!


^口^



好啦!!!不囉唆~~直接介紹爭鮮公仔~~為了這個小傢伙~~我才會決定要去吃爭鮮壽司~~
果然沒讓我失望~~超可愛的啦!!!!!



蛋紙也做的很不錯!!!!!



原來是消費200元就可以加價30元換購一支盒玩,之前推出的也可以收藏!!!!
^口^


不過我最愛的鮪魚俠已經完售了~~>口<


好可惜唷!!!早知道~~之前就應該要勇敢的去嘗試!!!!!!



這次換的是這2支~~竹莢丸子+清水福鮭~~很Q唷!!!!



清水福鮭油油亮亮的~~看起來很好吃!!!!!(握壽司車~~Qㄟ)


很可愛的一支!!!!!喜歡~~




竹莢丸子開爭鮮壽司店,也是超可愛的拉!!!!


它感覺是溫和的Q小孩~~^口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米猴說說話:


熱鬧的慶祝爸爸生日+爸爸退休之後~~


昨天晚上12點,爸爸突然嚴肅的說:我要跟妳們說一件事~~???會有什麼事阿~~害我還緊張了一下,結果爸爸居然跟我們說,雖然他退休了~~不過公司請他繼續做臨時工!!!!蝦米???我的頭腦有點轉不過來,也就是說,爸爸之前跟我們說有人要介紹他工作,是騙人的,退休,也是騙人的~~事實上,爸爸還要繼續工作~~呵!!!!


爸爸這次忍超久的~~居然都沒走漏風聲!!!!!保密到家耶~~


^口^


我說:爸爸你都這個年紀了~~好好休息啦!!!爸爸說~~我還很年輕耶!!!!!!

其實我也覺得爸爸很年輕,只是因為爸爸有糖尿病,所以我希望爸爸可以好好休息,他這輩子都為了我們和家人奉獻,我希望他可以過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,享受人生~~不過爸爸好像還是覺得自己多賺點錢養老比較實在!!!!!!


不免強拉!!!!我只希望爸爸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~~


爸爸,米猴 LOVE U。



這篇也是活動文,快點在這篇留下通關密語,抽貼紙唷!!!!!!!
米猴新活動開跑:米猴雜貨活動 (狀況外的朋友,請去參考這篇文章~~)


[本篇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09-6-21]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