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丹堤的食物,從丹堤咖啡 開始,多年前陪尼ㄅㄧ起去華山藝文特區,回程的時候肚子超餓,尼ㄅ請我去吃丹堤的食物。 


當時吃的是雞肉義大利麵+巧克力~~麵的味道我已經想不起來了!!!!印象中~~巧克力非常好喝!!!!




後來慢慢到處都有丹堤咖啡~~我家附近也開了一家!!!!


有一次和好友聚會~~選了丹堤咖啡~~東西好吃!!!!不過~~那次去的時候!!!!覺得他位子編排的不是說很好~~因為他不像咖啡店大家都很安靜,其實不太適合聊天,旁邊的人說話都好大聲~~>口<


(離題了!!!)


進了目前服務的公司之後,因為公司的ㄧ廠裡面就有一家丹堤咖啡,所以,有時候不想吃飯,就會跑去換食物!!!!!也因此~~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~~^口^


一年前,換過一次巧克力蛋糕~~很好ㄔㄛ!!!!!巧克力很濃很香~~蛋糕做的不錯!!!不過價格~~有點貴!!!!




目前最愛的食物ㄓㄧ:法式三明治


超好吃的!!!!!不過~~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~~雞肉從以前一塊一塊的,變成一片的雞肉片~~!!!!

我特愛的田園燻雞三明治,也是超超好吃的!!!!
不過那是早餐,只有優惠的時候,才會在晚上可以買得到~~可惜!!!那個也是超棒的~~好吃~~
沒照片,因為每次都來不及拍就吃光了!!!!!




鮪魚鮮蔬堡

鮪魚超多的!!!!!物超所值的好吃~~
PS.由於是刷晚餐卡,所以是免費的!!!!

喜歡丹堤的食物,肉類+超新鮮的生菜,真的是超搭的~~好吃!!!
我變成馬了!!!


以前很不愛吃生菜的說~~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超愛的!!!!!!


前陣子首度嘗試的:日式雞肉捲


很好吃ㄛ!!!!!跟我想的不太一樣,酥酥的餅皮裡面包的滿滿的雞肉~~而且是我最愛的咖哩口味!!!好吃~~
(連TORO貓都俯首稱臣了~~ㄏ)



最近的新歡:生菜熱狗堡

原本我以為熱狗堡是像7-11的大亨堡,結果,不是喔!!是德國香腸熱狗堡,德國香腸好好吃,皮也不是一般的麵包~~QQ的~~非常好吃!!!!芥茉醬~~酸酸甜甜的~~超搭~~好吃!!!!


ㄏ~~


上個禮拜連吃2次!!!!
好吃!!!大推薦~~


^0^


之後如果有嚐鮮~~我在繼續分享給大家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