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世足賽,就在今天凌晨由西班牙奪冠之後,順利的結束啦!!!!!!!


昨天晚上2點30分,一聽到手機鬧鐘,我就馬上恢復精神,今天還要上班,我本來一直很掙扎要不要起來看冠軍賽,可是想到這是最後一場,我就決定,我要看~~


泥巴陪我一起看,所以不孤單~~哈!!!!!


其實,我真的沒有很瘋世足,不過我是滿喜歡足球這個運動的,感覺不到最後一分鐘,不會知道誰輸誰贏,也很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!!!!!


八年前因為我當時的男朋友喜歡看世足賽,才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運動,因為在台灣,足球真的不算是一個很熱門的運動,今年的世足賽,因為要上班的關西,所以其實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看,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足球比賽中,那熱血的感覺阿!!!!ㄏ~~


米猴播報員:
(以下是米猴主觀的想法,希望熱愛足球的朋友們,看看就好囉!!!!別跟我計較。)

雖然我是支持荷蘭隊,不過,輸了也沒辦法,不過說實在話,冠軍賽並沒有比季軍賽精彩,而且我覺得昨天的比賽,2隊都太重防守,尤其是荷蘭隊~~>口<


上次荷蘭對巴西的那場,就展現很完美的團隊合作,才讓我發現橘子軍團的實力,我每次看足球賽,都是當下才決定要支持那隊,因為我只是喜歡這個運動,而沒有特別支持的國家~~大概大家會覺得我很無趣吧~~哈


我覺得足球賽就是要拼命得分,才會有熱血的感覺。


這場冠軍賽,2隊都太保守啦!!!!雖然西班牙比荷蘭攻擊的次數多,可是我覺得不夠啦!!!!更別說荷蘭啦!!!!進攻真的是少的可憐~~>口<..........有幾次都攻進禁區,卻沒有人接應~~讓我看的很痛苦耶!!!進攻的人露出無奈,我明白的啦!!!!!!


哀~~真的覺得荷蘭很可惜,我覺得他們的實力絕對不只是這樣,卻沒有發揮出來~~但是守門員好帥,球門也守的很棒,可惜在延長賽的最後10分鐘~~是疏忽,還是???居然被對方踢進~~>口<
(而且大家呢~~平常都守的很緊,卻偏偏這時候,人都不見啦!!!!!!)


西班牙風光奪冠,很多人都很開心,我相信支持西班牙的人應該是比荷蘭多啦!!!!雖然我有小小的落寞,不過說實在話,雖然我也不覺得西班牙昨天的表現很好,但是肯定是比荷蘭好一點...........不得不再說一次~~昨天荷蘭的團隊合作真的沒有表現出來~~而且,大家都失控拉!!!一直犯規~~但是有幾次,我覺得是裁判太嚴~~因為真的是不小心的阿...........(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!!!!)


不過這次世足,我覺得最風光的就是章魚哥拉!!!!不管是哪台新聞,撥完世足的最新報導之後,一定是馬上重播章魚保羅哥的預測~~哈!!!它的鏡頭比球員還多~~應該是本屆世足最夯的話題和動物啦!!!


不過保羅哥真的很神,我還是無法想像,就算是用猜的,它也猜的太準啦!!!!!


^口^


早上起床看到新聞播報世足的閉幕表演~~很壯觀很大氣的表演耶!!!!ㄏ~~之後我要上網去看表演!!!!!聽到夏奇拉演唱世足的主題曲,真的好好聽唷!!!!


ㄏ~~


今年的世足賽落幕拉!!!
我會期待4年後的足球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