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參加飄飄☆TING的交換禮物活動~~上個星期2終於收到囉~~真的是超可愛的說~~^0^

一直沒時間介紹~~因為最近..........有點事情!!!!
趁放假!!!!趕快PO照片~~你看這個髮夾有多可愛~~連TORO貓都愛不釋手ㄋ!!!!

飄飄☆TING:我可沒忘記我們的約定~~我會趕快包裝趕快送出的!!!請耐心再等我一下喔~~



另一個是上次和姐妹們參加快樂雲的旅行打掃活動的禮物!!!!!

咖啡糖口味滿特別的很好吃!!!!!貼心的快樂雲~~還送我當地的瓶蓋~~哈!!因為之前米猴有介紹文章~~說我在收藏~~瓶蓋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米猴收藏品--瓶蓋大集合

註:謝謝模特ㄦ小老鼠特別站台,小老鼠是尼ㄅ上次挾娃娃特別挾2隻~~一隻送给我~~謝謝尼ㄅ!!!




我最喜歡的是~~快樂雲送的小夾子~~很有當地的FEEL~~也很有紀念價值!!!!


最後當然是謝謝快樂雲囉~~^0^


尼ㄅ也有發表一篇關於得到快樂雲禮物文章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-----謝謝快樂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