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3,尼ㄅ跑去台北找阿君玩~~本來我也想一起去!!!!可是因為要上班~~所以囉!!!只好微笑的跟ㄊ們說拜拜~~


不過ㄊ們對我也是超好啦!!!!


回來還記得給我帶個禮物~~^0^

尼ㄅ之前有說過喜歡這個兔子~~結果想不到台北居然有這個兔子的扭蛋!!!超開心的~~尼ㄅ扭了一隻白色的兔子給我!!!!!今天我請ㄊ借我他的拍照!!!!~~可愛ㄅ!!!!!(尼ㄅ自己留了黑色的~~還好我喜歡白的!!!!)



阿君星期2回家的時候~~給我這個!!!!!

哈~~最近我喜歡的扭蛋機娃娃~~好像每隻都到手了,除了上次挑戰TORO貓(中型娃娃)機台~~那個真的好難喔~~都一直失敗~~最後只好放棄啦!!!!

是可愛的猴子牛奶糖零錢包喔!!!超可愛的!!!上次去夜市~~浪費我的錢又夾不到~~>口<


想不到貼心的阿君..............居然會夾這個給我~~超開心的啦!!!!

(阿君說~~這個是禮物~~因為我不能一起去台北玩!!!ㄏ....賺到~~)



阿君在台北買了溫泉熊的小本子給我!!!很可愛喔~~^0^

喜歡!!!!



米非去希臘的餐廳吃飯~~還貼心的寄明信片給我!!!超Q的~~^0^
我也很喜歡希臘魚的畫風~~很寫實~~很漂亮~~也很可愛!!!

想知道~~希臘魚的餐廳是什麼樣子的ㄇ??------七日長假--台中二日遊(2)--希臘秘密旅行..



最後是泥巴上次去買小仲禮物的時候~~意外發現的可愛懶熊徽章!!!!

尼ㄅ送我一個!!!!ㄊ也有一個不同圖案的喔!!!超可愛的~~謝謝我的姐妹們~~總是這麼貼心!!!!可是我也對你們滿好的~~你們說對ㄅ~~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