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,趁充滿POWER的時候,馬上來發表ㄅ!!!!! ^0^

首先,介紹的是米猴第一次買的BLYTHE商品,說到小布,真的是因為尼ㄅ喜歡ㄊ的關西~~我才會開始喜歡小布~~這個商品是2年前,和尼ㄅ、ㄚ君逛台北地下街的時候買的小布商品~~當時我買盒玩的時候,想要抽到的是2號小布~~結果我們總共買ㄌ5盒,都沒抽到2號~~ㄏㄏ!!!!有點搞笑~~老闆就說,我們應該直接買一組6支的!!!!可是我們想要自己抽到未知的東西!!!!!小熊小布~~雖然當時不是很滿意~~不過現在看看,這組真的做的很精美~~很可愛!!!有越來越喜歡的FEEL~~QQ



接著介紹食玩,尼ㄅ在我某年生日送我的中華料理食玩,之前都捨不得拆開,那天因為太想拍照,所以就把ㄊ拆開來ㄌ!!!看起來超好吃的拉~~^0^

(真的很佩服日本的商品,做的真的是很精緻~~)

老闆,在多給我ㄧ碗白飯!!!!



連小布,都忍不住吃ㄌ起來~~

(感謝小布友情站台!!!!)



劇場盒玩,和阿君逛街時看到,我們一人買ㄌㄧ個,ㄚ君的有隱藏版的小鳥ㄋ~~ㄏ!!!!
我那天要拍照的時候,找ㄌ好久~~因為盒子和內容是分開裝的~~我連我扭到哪個~~我都忘記囉!!!


看到的時候,覺得很精緻~~是我喜歡的小浣熊~~ㄏ!!! ^0^

想起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看卡通ㄋ!!!!!!



尼ㄅ前年去香港帶回來送我的栗子人!!!!
超口愛的!!!


也是那天拍照的時候才拆開來~~泡湯的栗子人!!!Q喔~~^0^



懶熊,畢業的時候,ㄚ君送的畢業賀禮裡面其中一支,超口愛的懶熊~~(雖然這個好像不是正版的!!)
可是可愛的魅力不減~~喜歡~~^0^

最近突然很喜歡懶熊!!!一定是因為我一直叫我ㄅ是懶熊的關西~~ㄏ!!!





喜拿組合,大學的時候,看到麥當勞兒童餐推出的喜拿,雖然之前我是不太認識這傢伙~~
可是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很可愛~~還因此,吃ㄌ好多次!!!!


終於~~4支都到手啦!!!!
那天拍照的時候,我還玩ㄌ起來,因為ㄊ門旁邊都有上發條的裝置,我就看看大家的功能~~ㄏ!!!



PINKY月曆,2004年,ㄏ~~這樣大家就知道是以前的東西ㄌㄅ~~不過可是跟新的一樣喔!!
因為那幾年很喜歡PINKY的東西,所以,有滿多PINKY的商品!!!!!

內頁也很可愛~~可是真的不太好拍~~所以拍個封面意思意思就好~~



香噴噴的手工香菇,這個以前好像介紹過,可是那天突然想看看ㄊ~~所以又幫ㄊ拍ㄌㄧ次照片!!!
這個是尼ㄅ送我的生日禮物ㄅ!!!!


繽紛亮麗的手工香菇~~很可愛喔!!!不過捨不得用啦!!!!^0^



同上,某年尼ㄅ送我的生日禮物~~突然發現,尼ㄅ送我的生日禮物都是可愛的小東西!!!
有一次,尼ㄅ問我生日禮物要自己選ㄇ??

我說給你選~~ㄊ就說~~那我就買沒用,可愛,數量多就可以ㄌ!!!

哈哈,聽完之後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~~^0^

(不過姐妹都很了解我啦,每次送的東西,我都很喜歡~~其實只要是可愛的東西,我都是來者不拒啦!!!)



ㄚ君送的小豬盒玩~~裡面的是可愛的小豬,我不知道ㄊ的正確名稱~~不過很可愛就是ㄌ!!!!

(同樣也是某年的生日禮物!!!!)



這個是尼ㄅ在屈程氏買東西送的橘子小子的手提袋~~(小小個的~~)
超口愛,當時我就很想要,之後忘記為什麼,ㄊ就送給我!!!超Q的拉~~^0^ (3Q!!!)



有一年去大溪買的,迷你羽毛球,算是一個吊飾!!!!!!
很可愛,小小的~~精緻的小羽毛球!!!!


^0^

(特別和小羊拍照,本來想讓大家看看大小,可是結果拍完~~大家還是不知道多小ㄅ~~ㄏ!!!!)


玉兔盒子裡面,裝的是一些吊飾類的小物!!!!



小零錢包,尼ㄅ送的!!!!小小的~~很可愛,可是我都捨不得拿出來用!!!


而且,其實也裝不了什麼零錢拉!!!ㄏ~~因為真的很小~~



左邊的粉紅松鼠吊飾,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買的,多少錢買的,在哪裡買的ㄌ!!!!!
不過很可愛就是ㄌ!!!!(new)


中間的小企鵝!!!!記得是我家附近本來有一家三商百貨,在哪買的~~三商後來倒掉都不知道幾年ㄌ~~
所以這個是多久之前的東西~~大家就自己想想囉!!!!不過我還真佩服我自己~~保養的還真好~~很新!!!


右邊的熊熊,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這種東西~~有各式各樣的造型!!!ㄏ~~不過這個好像是盜版的~~是ㄚ君送我的ㄇ????(記憶力喪失,想不起來囉!!!!)



這個魚書籤,是以前和好朋友去看展覽的時候,買的~~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~~



左邊:ㄚ君送的一個一個的血袋吊飾,很可愛,那時剛開始流行這種東西~~不過我到底是不是O型,我就不知道ㄌ!!!!


中間:紫色小羊吊飾,是菓風小舖的商品!!!可愛~~(不過這種東西放久,中間的果凍色液體都會消失~~很怪!!!!)


右邊:生日時阿君送我的MIKI小熊吊飾~~一樣,中間本來是紅色的可愛小熊,整個液體都消失ㄌ~>口<



喜歡MIK的我,ㄚ君有一年生日,送ㄌ我一大堆~~MIKI商品!!!


Q喔~~^0^



巧克力棒擦子,歷史也是很久遠的喔!!!!


當年阿君在台中念大學的時候,有一次葦葦去找ㄊ~~在台中的百貨公司買的商品!!!
超口愛的!!!!


而且因為是日本商品,所以非常精緻,跟真的巧克力棒一樣~~重點是,多年後的今天,還是一樣,聞起來是巧克力的香味,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ㄋ!!!!!

中間的麵包是ㄚ君第一次去袖珍博物館買給我的禮物!!!!非常精美喔!!!


右邊的餅乾吊飾,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禮物!!!!!很可愛喔~~



最後介紹的是,日本的大盒友友球,送的精美贈品喔~~
是可愛的小友友球!!!!^0^

做的真的很可愛~~不過我拍失敗ㄌ~~有點濛~~>口<


可是實體真的是很可愛喔!!!!


那天才突然發現,我的房間裡面,還真多小東西ㄋ!!!真的要介紹的話,一時半刻也說不完~~
本來還想重拍我的扭蛋,可是真的好多喔!!!!嚇~~我都不知道我買ㄌ這麼多!!!!(有的是人送的啦~~)


可是很多都很可愛~~有機會我在慢慢整理發表ㄅ!!!!(後來出現越來越多的扭蛋機,我卻越來越少扭ㄌ!!!或許是越來越容易買到,就不再像當年那麼想收藏ㄌㄅ~~)


米猴收藏的東西,大多是以可愛為主的:之前也曾多次發表喜歡的東西,連結就PO在下面ㄅ!!!!新朋友可以去看看喔~~(以前沒有寫部落格,想介紹的東西太多,一時還真的很難全部說完ㄋ~~ㄏ)


最愛的小布:新小小布


格友的禮物:福氣羊報到 威媽贈品--超口愛柳橙小蛋糕 來自雲的禮物 米猴Q版畫 非常感謝你 收到棒棒糖ㄌ


米猴的寶物:翻拍我的珍藏寶 橘子迴紋針 猴子愛扭蛋--超口愛蛋糕系列 猴子的畢業禮物 猴子22歲生日快樂 備長炭 我就是愛QOO PINKY TORO貓零錢包 巧的扭蛋收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