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張卡片:19歲生日那年,尼ㄅ親手做的愛的巧克力卡片~~^^


這張卡片算是尼ㄅ送我的生日卡片裡面我最愛的的ㄧ張!!!(那天在整理東西,就順便拍照ㄌ!!!)

+版權所有屬於尼ㄅ,請勿模仿喔+


最近好久沒寫新東西ㄌ,一方面是最近的生活就是找工作,煩,睡覺,然後又重複~~
有時後就看看大家的部落格.....好無聊~~>口<

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找到ㄧ份工作,沒有工作生活沒有重心
實在是太不適合我啦!!!!


最近最常上的網站就是104和1111,唉...雖然大家都說慢慢來
可是重點是,我沒有目標,沒有夢想~~實在是....非常糟糕阿~~
希望誤打誤撞,找到適合我的工作!!!


明天ㄚ君和葦葦要回家,好高興阿,為我最近相同的生活,帶來一點樂趣~~^^

期待明天的火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