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,是要去吃鰻魚飯,所以集合完畢之後,導遊帶大家一起走去店裡


路上看到很多可以逛的地方,導遊說等下吃完之後,大家可以去逛逛在回飯店


給ㄌ大家一人一張地圖


這家鰻魚飯在新京極裡面,到囉~~



當然我們還是不忘拍照囉!!!



坐下之後不久,一人上ㄌ一份餐點

生魚片,滿好吃的~~我是說~~偶而吃一片拉!!哈~~不愛吃生食的猴子!!!

還有炸蝦喔~~好吃~~他們的沾料很好吃!!!


湯也很好喝~~好像是米醬湯~~可是我記得不會很鹹,印象中記得很好喝!!!^0^



主餐就是這個鰻魚飯,真的很好吃喔~~

飯裡面得醬很香~~配鰻魚吃~~真的很好吃~~^^ (不過有點小細骨....有點討厭~~)



店內的設計滿美的~~



很快大家都吃飽囉,就趕快去逛ㄌ!!


我門算是最後走的一組~~大家速度都超快的~~強!!!^^

0


這家就是我門吃的料理店~~


不小心拍到我們的導遊在裡面付錢~~哈哈!!!



接著,我門分2組去逛~~我跟阿君進攻可愛類的物品!!!



日本真的是哪裡都有丘比,尼ㄅ也是超愛丘比的


我喜歡這個女學生的,可是想說要買就要買一男一女


結果最後沒買~~可是回來看照片~~還是應該要買才對~~女生真的滿可愛的!!!



尼ㄅ有買章魚燒丘比,很可愛~~^^


尼ㄅ也是超愛丘比的 



這邊的丘比有多少


你門自己看ㄅ!!這只是一小部分喔~~而且很多店家都有在賣不同的




連漫畫或是卡通都有這種造型的丘比喔


本來很想買的,可是選到最後~~都很喜歡~~選不出來拉!! >0<


結果沒買~~哀.....想太多就沒辦法買ㄌ拉!!


ps.上面3張照片是阿君提供的,感謝~~因為那天我都忙著逛~~沒照~~哈哈!!!



看到模型阿君都會想拍~~這個是我拍的~~我覺得草莓冰淇淋做的很像


好好吃的感覺!!!



日本的地區扭蛋超多的,但是由於我今天失敗2次~~所以我就不扭ㄌ!!!



來到這,當然要拍個紀念的照片囉~~^^



晚上,阿君很快就睡著ㄌ,因為房間距離很遠


我門就打電話過去說晚安而已,尼ㄅ說阿君睡ㄌ~~ㄏㄏ!!!


跟尼ㄅ閒聊一下就互說晚安ㄌ,我跟葦葦拍照,聊天之後,今天真的已經滿累ㄌ


很快我們就睡著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