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7月初,尼ㄅ說,有種濃湯超好喝的!!!!!!給我一包~~我想~~應該滿好喝的ㄅ!!!!可是中間還是覺得ㄊㄧ定有說的誇張一點,直到上個禮拜!!!!我自己煮來喝!!!實在是太好喝拉!!!


ㄏ~~^0^


想不到湯包也可以做的這麼讚!!!!!!!大力推薦!!!!!昨天跑去買的時候才發現!!!是有廣告的VONO濃湯~~
太棒啦!!!!!!真的是非常像是吃義大利麵店的濃湯喔!!!!我門都會放馬鈴薯進去,超搭的!!!!


之前尼ㄅ寫過濃湯的文章:杏包菇馬鈴薯濃湯




在SOGO地下室的超市,還有某些7-11都有再賣喔!!!!


一盒有3包~~56元(上下),有很多種口味~~不過目前我只喝過,馬鈴薯口味的!!!!讚~~



這個是尼ㄅ學校最近新開的烤飯糰,一個大概30~40元不等!!!!要看你選的口味!!!!
首度嘗試,咖哩雞肉~~很有飽食感!!!!好吃~~^0^

再烤硬一點我想會更香!!!!!

謝謝尼ㄅ!!!!!


還有超多口味的~~下次要吃什麼口味好ㄋ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