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星期1,我跟我的好友約好一起不去上學
我姑姑說為什麼下禮拜一不用去上學
我說不是不用去上學,而是我們不想去上學
大概大人會覺得很奇怪ㄅ.....

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ㄌ!!突然就是想放自己一天假
要作啥??
其實也沒有什麼想做的事,就只是不想去上學
我同學ㄊ說有2節不想去上,我說那乾脆整天不要去好ㄌ,ㄊ說好阿!!
ㄏ~~結果我們就決定翹掉整天的課

不知道是不是通車累ㄌ,還是課真的沒辦法吸引我
總之,沒有什麼原因,就是想偷懶一下!!!

從今天開始休息一個禮拜~~
要做什麼,想想看ㄅ....??

等待長大,等待唸書,等待升學,等待畢業,等待找到好工作!!
時間好像都被我等完ㄌ!!

還是應該好好的充實自己...但是猴子就是這麼懶散....唉~~等待自己覺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