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很多事要忙,可是想說不能再拖拉!!!!!上個禮拜就說好要開獎的,傍晚抽出時間先來抽獎~~
拿出準備好的籤筒!!!!!!


米猴串連活動開跑:
米猴連連看

這個活動已經辦好久,讓大家久等了,馬上開獎~~




把昨晚寫好的名子都丟進去!!!!!



蓋起來,搖ㄚ............搖很久!!!!!


開~~閉上眼睛抽了一張~~



恭喜這次米猴串連活動頭獎的幸運得主就是:泥巴


我保證開獎真的是公平公正公開,剛好抽到尼ㄅ,還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聯想喔!!!!
總之,恭喜尼ㄅ,請耐心等待禮物喔!!!!!



特別獎:益君


恭喜益君,雖然好像是最近才比較有交流,可是我知道你已經支持我很久啦!!!ㄏ~~恭喜妳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來只準備2個禮物的!!!!

可是參加活動的都是好朋友,剛好最近迷上手工卡片,其實當時去玩的時候,就有準備回來要做手工書籤當禮物,所以,下午就馬上決定,再抽出4位朋友,贈送米猴純手工卡片一張!!!!


如果不想要得到的朋友,也麻煩留個言跟我說一聲唷!!!!!



恭喜首位手工卡片得獎人:╭°☆ 炸彈客 ☆°╮


恭喜第2位手工卡片得獎人:小感冒@__@輕飄飄



恭喜第3位手工卡片得獎人:pinkduckland168



恭喜最後一位得獎人:♡一直在心中迷網的梓ㄚ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恭喜以上得獎人


請得獎的朋友們,來此篇留下你的資料~~讓米猴可以把禮物寄給你喔!!!!


^口^


 


得到米猴手工卡片的人,請留資料的時候,順便告知米猴你喜歡的風格喔!!!!給我一點方向,讓我可以多點想法喔!!!!!!


雖然米猴的手工功力比起尼ㄅ差很多很多,可是,保證是心意滿點的卡片喔~~


沒得獎的朋友,請期待米猴之後的活動喔!!!!
謝謝這次所有參加米猴活動的朋友喔,也請大家之後繼續支持米猴唷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