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,因為工作的事情,一直悶悶不樂,雖然,我同事跟我說: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讓自己不開心!!!!!可是說的簡單,做起來真的很不容易!!!!!


上個週末就和米非約好這個星期六,要去台北拍牛,米非在星期2跟我確定OK~~可是卻看到氣象報導說星期6北部會下雨~~>口<


我急需要,找件會讓我開心的事情!!!!所以,我一直祈禱,星期六一定要是好天氣!!!!!!
(MSN:晴天娃娃,星期六就拜託你了~~)


終於,星期五晚上,還是開始下雨~~


不過晚上上網的我,連踩到☆薰衣草☆☆°。小炫仔。°☆的踩踩樂活動~~我超開心的!!!!!!


突然,我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,我有預感,星期六會是好天氣~~


今天一早起來,雨停了~~不過天空還是有點髒髒的,和米非確認台北的天氣,跟中壢的狀況差不多,我們決定還是要成行!!!!!我坐車出發去台北~~


今天的天氣,很棒,謝謝太陽先生,謝謝你沒有讓我失望!!!!!!


今天很順利的拍到牛牛,還在台北街頭遇到快樂雲,很幸運~~


當陽光灑在我身上,我真的覺得好幸福~~


我一直相信,當當上帝幫你關上一扇門,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~~


上個禮拜,心情很糟,總覺得我的世界變的好黑暗,不過,當苦難過去,接著就是好運連連


也許就像是尼ㄅ常說的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!!!!


既然上天都已經幫我們安排好屬於我們的人生,就快樂的過日子吧!!!!!



我很喜歡雨過天晴的天空,很乾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