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,每個月的週期一到來,我就會開始變的易怒,沮喪,變的比較多愁善感,憂鬱,雖然不是很嚴重,可是我知道,體內的反叛因子米猴,正在蠢蠢欲動!!!!!!


昨天看到有格有分享她去貓空坐纜車,突然想起,你和我的約定,我想你早就忘記了吧???


小時候,我很相信星座,我也一直以為我是雙子座,所以我一直認定我有雙重性格,直到國中要畢業前,我才發現我一直以為的星座,不是我真正的星座,之後,我就不那麼相信星座了!!!!ㄏ~~


就好像一直相信的事實,原來都是謊言一樣。


昨天本來想傳簡訊給你,可是,我知道,還是不吵你好一點!!!!到底我想怎樣,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,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答案,所以我不想去參加考試,逃避,會是最好的辦法嗎???


我想,每個人多少都有一點雙重性格吧,邪惡的部份,在意志力不堅定的時候,彷彿變得特別明顯,我知道必須快點清醒,不然我門又會重蹈覆轍,所以本來想跟你說的話,就不說了!!!!


在這裡小小的發洩一下情緒~~應該沒關西ㄅ~~


就好像你不了解的我一樣,我才越發現,我到底是了解你,還是自以為了解你ㄋ???你說要花點時間好好想想,不知道你是有答案了,還是尚在摸索中..........


就這樣等下去,我會知道你的最後答案ㄇ???


根據以往的慣例,我想,應該是不會吧,總是這樣,你活在你的世界,在想到我的時候關心一下,然後離開,忘了被你留在後頭的人,繼續過你的生活,我想這次,應該也是一樣吧..........


我到底是放得開,還是放不開,自己都沒有答案,要問誰???


也許我只是,又感覺到寂寞,所以想起你,也許吧.........也許是邪惡米猴又在煽動我的決心,誰知道???


就讓我在心靈脆弱的危險週期,小小的放肆一點孤單,應該沒關西吧,我知道等到週期過後,我會恢復笑容,充滿活力,沒錯,我知道的,就是這樣,沒錯,我知道的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